close


↑Luo 送的禮物,東京芭娜娜..

其實我真正的身份是一位研究生..

今天的天氣還是冷到靠妖,但是至少沒下雨了。久沒見面的友人Luo 回來,約了見面,看到他,突然讓我想到星爺「少林足球」中的研究生台詞.. 也許是因為他真正的身份,真的是一位研究生吧!

和Luo 認識也有N 年之久,曾經鴨會在炒飯下放一份作業,讓Luo 吃完炒飯就開始幫寫鴨作業;曾經這個人在回宿舍的路上醉倒在停車場,正好被其它友人看到,把他「撿」回宿舍;曾經打死不學日文的Luo ,現在不但和日本人結婚,還在日本讀博士學位,日文溜的很。

Luo 是我惟一一個博士朋友。聊起他的生活,現在的Luo 走的是學術路線,在學校當助教、三不五時到國外參加國際學術研討會(為期一週的研討會,一天在發表研究,其它六天都在玩.. Orz..),畢業之後在某商社的工作也有底了,還真不賴! 好夢幻的生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