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雜事報告..

#1
這陣子瘋狂的看CSI.. 從第六季、第七季,現在在看第八季,等看完再回頭看前面的幾季.. 等解決完Vegas 之後,再去New York 和Miami。 CSI 真好看。只是,一天看一、兩集不覺得有什麼,連續看下來,一下子看太多屍體(塊),還真的有點噁心的感覺..

老葛和莎拉的戀情也怪怪的.. 大家都在挖屍體的時候,這兩個人居然在那裡談起小戀愛來了.. 雖然CSI 系列裡的老闆們,我最喜歡老葛,不過這個感覺和劇情頗不搭.. 說是這麼說,我還是要接著看下去,老葛和莎拉就繼續快樂的談戀愛吧! 我也要繼續快樂的看我的CSI..

#2
放假時想去上班,上班時又想著放假.. 還真難搞.. 其實我的假期可以再拉長一點,只是總覺得應該要把握時間、再努力一點才行.. 不過,「可不可以不努力」呀? 只是,每個月有帳單排排站待付,又沒有配備王永慶、郭台銘等級老爸的人,好像沒資格問這種問題.. Orz..

#3
廟公教的,要防辦公室小人,就在桌上放仙人掌和開運竹.. 我嫌開運竹太俗,而且太明顯,就算要改運勢,也不可以太明顯,像水晶之類的東西不可能上我的辦公桌.. 這種事得偷偷來.. Anyway.. 因為我太囉唆,廟公說可以只放仙人掌,在紙上寫「小人」二字(不是寫人的名字,會寫不完..),放在仙人掌底下,就可以防辦公室小人了.. 聊到一半,居然還有人專門打電話給廟公問財神要怎麼拜.. Orz.. 廟公真的應該去開個廟,走宗教路線比較賺..

#4
其實我已經很少上網拍買東西了.. 雖然少買,但是三不五時還是會上網拍去晃晃,有時候看到賣家的標價都會覺得很好笑.. 特別是書籍之類的東西,二手書的售價加上運費和轉帳手續費,總價比在一般的網路商店買還貴,而且又不能使用信用卡.. 看到這些價格,真不知道那些賣家的腦袋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