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3 年四月在房間門口拍的照片..

從2001 年開始在網上po 日記,那時候用的是「騎魔筆記」,一開始只是為了讓朋友們知道我在遠方的生活,省得我得一個個用mail 報告,很累。寫著寫著,就變成一種習慣,即使後來回家,還是一直在寫。

這陣子,翻了幾篇之前寫的東西出來,自已看了,想起當時的情景,倒也非常有意思.. 其實以前的網誌裡還暗藏了很多只有我才知道的小秘密,不寫不快,又不想寫得太明顯.. 只能自己寫,自已爽.. 真是有夠ㄍ一ㄥ..

算算我的網上日記寫到現在也快七年了.. 換了幾個網站、版面,寫了幾千篇文章,不過每次換版面,舊文章就塵封在硬碟裡。因為我並不是有耐心的人,懶的把舊文也一一po 到新版面的網站上去。所以我之前寫的東西,就在我的電腦裡,東一個資料夾、西一個資料夾的被「好好的」收藏著。

本來也無所謂,不過最近倒是興起了想把這些資料整理在一起的念頭,方便我自己隨時翻閱。不需要用什麼花俏的語法,也不用自己弄圖什麼的,只要方便我翻閱就好了,反正只有我自己會看.. 現在整理到2001 年的2 月份(是從2001 年1 月開始寫的.. )。這才發現,我以前寫網誌,是卯起來寫的,2 月才28 天,我就寫了25 篇,是怎樣? 怎麼會有這麼多事情可以寫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