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認識的人、朋友,很少有天秤座的,不過,少數認識的天秤座朋友,包括我自已,讓我發現,和天秤座的人聊天,有時候會陷入鬼打牆的情況.. 原本我以為那只是我自己的問題,其實似乎並不是..

某次和友人閒聊,隨口問了另位友人有幾個小孩。問題才剛問完,友人突然很不耐煩的看著我,然後說:「這個問題,你已經問第3 次了! 」。友人的反應嚇我一跳,我真的已經問過這麼多次了嗎? 為什麼我自己完全沒印象了..

友人的某任天秤男友也在聊天之餘跟我提過3 次:「我爸的生日是10/12 噢! 」,直到第3 次,我說:「我知道! 」,他還一付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好像我是鐵板神算,說:「你怎麼知道? 」,他完全不記得這件事他已經跟我講過3 次了..

某任天秤老闆在總統大選後問我:「你票是投給誰? 藍的還綠的? 」,我很怕不熟的人問我這種問題,特別是老闆。台灣同胞們對於政治熱血的程度,讓我把這種問題歸類於「私人問題」,交情不夠不給正面答案。而當時我心裡的OS 是:「老闆,你支持藍的,我就支持藍的;你力挺綠的,我就力挺綠的! 一切都跟著老闆走呀~ 在我心裡,沒有藍綠,只有老闆! 」,但是這種答案太狗腿,我沒講,最後還是很含糊的混過去了.. 沒想到,過幾天老闆又再問一次:「你票是投給誰? 藍的還綠的? 」,他完全不記得他問過了呀~

這種鬼打牆,好像偶而都會來一下,其實只是隨便聊聊,聊完也就忘了,所以過一陣子還會再提一次同樣的事情,但是自已卻完全沒印象問過這樣的問題,即使是被對方「提醒」,還是不記得曾經問過。被「提醒」完之後,也許還是不記得問題的答案,至少不會再問同樣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