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有好一陣子沒做夢了.. 至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夢到醒來之後還可以記得的夢。

不過昨天做了個怪夢,夢見自己參加一個Party ,結果Party 變成類似邪教聚會,原本充滿現代感的裝潢,突然變成古堡狀的磚石牆,還有木製的刑具,嚇死人。好不容易逃出來,又不知道該找誰,還是找了一個忘記是誰的人,然後在他的幫助下,躲避邪教的追殺..

據說夢見自己被追,表示壓力大,不過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壓力,卻偶而還是會做這種被追的夢,而且還會升級。

一開始做這種夢,是很多年前夢到被學校的老師追,我不知道他幹嘛追我,我只知道後面有人追,我就要跑,但是心裡並沒有害怕的感覺。就醬,我莫名其妙的跑了一個晚上.. Orz.. 其實我不認識那個老師,只知道他是學校的老師,但沒被他教過,他也不是會吸引到我注意的那種人,所以會夢到他,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接下來的幾年,又陸續夢到類似的情況,但是每次的場景,和追我的東西都不一樣,有時候是被鬼追,有時候是被人追,而心裡的感覺從一開始的「不知道幹嘛要跑」,升級到最後變成「如果不跑的話會被殺掉! 」,非常害怕。追我的人也從學校老師變成邪教團體,愈玩愈大~

每次夢到這種東西,早上醒來總會覺得特別的累。如果在夢中這樣的跑也可以消耗卡路里的話,那我現在應該是宣紙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