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母下令要一台上網機,命我負責採購。考慮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讓老母徵收我現在這台電腦,我要再來一台新的。

舊電腦雖然已經用了五年,除了打電動有點不太行,其它的功能都非常好,我前陣子才想買台新的,礙於舊電腦還是頭好壯壯的活在那裡,同時用兩台電腦似乎又太奢華,於是就算了。這次正好有機會,就來換個新機..

原本在舊電腦身體裡的三顆硬碟,原本只打算拿走80G 和20G 的,留250G 的給老母用,不過後來想想,老人家只是純上網,既不打電動、也不養動物,要那麼大的硬碟幹什麼? 80G 就嚇嚇叫了.. 隔天又改變主意,20G 的就可以了! 大容量的硬碟拿來給我養動物。

裝完老母的電腦之後,自己使用了一陣,慢到很恐怖,而且連上網都會雷.. 拆了兩顆硬碟有差這麼多嗎?

不過,完全不懂使用電腦的老母得到了一台上網機,接下來,應該會很常在上班的時候接到「怎麼辦? 」的電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