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總算入手新手機W880i ,這隻手機的網路評價頗兩極,毀譽參半。不過對我來講,除了價格真的是貴了一點之外,其它的我都還OK.. 吸引我的是它的外型呀! 那個低調沉穩的黑色之中,又塞了一點亮橘色,低調,又有點悶騷,太合我的胃口了!

本來在店裡還有看到K610i ,價差差了60% ,可是沒feel ,就算了.. 買新手機這種事,feel 是很重要的,如果只是單純的買手機來用,那目前其實也沒有換機的必要,電信公司提供的百元手機隨便用用就好。 第一次用SE 的手機ㄚ.. 有點不太習慣.. 再加上W880i 太小太薄,總覺得需要細心呵護的感覺,使用的時候都不敢太粗魯.. 呵呵..

下午把一直插在插座上的V878 旅充拔掉的時候,心裡突然出現了一點捨不得的感覺.. 我可愛的V878 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