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大樓的管委會在電梯旁貼了公告,說電梯要維修大約兩個星期左右,請高樓層的住戶在這段時間先從頂樓到別棟樓去搭乘別棟的電梯.. 看到這公告,全身充滿無力感ㄚ。每天早上就已經在遲到邊緣了,還要多繞一段路.. 這不是逼我遲到嘛.. 而且夏天這麼熱,頂樓可沒屋頂ㄚ! 最重要的是,為什麼要兩個星期這麼久ㄚ?

沒辦法,只好認了.. 從此以後,每天早上早一點出門,先走到頂樓,再到別棟坐電梯..

第一天在走的時候,已經覺得其實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了,那種住在七、八、九樓這種尷尬中間樓層的住戶比較慘吧? 不管是去別棟坐電梯,或是自己走樓梯上樓,都還是一樣要走很多樓梯.. 我的情況算很幸福的了!

在這裡住了至少兩年,可是從來都沒上過頂樓,這次有機會到頂樓看看,其實頂樓還蠻寬敞、乾淨的嘛! 可以上來這裡烤肉沒問題的! 而且還放了可以讓大家曬棉被的架子,真貼心ㄚ! 頂樓還有讓大家燒金紙的火爐,醬大家就不用在家門口燒金紙,弄得整棟樓煙霧迷漫,好像火燒厝!

某個晚上下班回家,一樣繞道走頂樓回家的時候,突然想在頂樓晃蕩一下,沒想到,居然讓我發現我家可以看到101 和新光三越ㄟ! 吼! 雖然是很遠,不過也不無小補..

新路線,總是會有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