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一個男人睡了十五年,我想雙方都需要慶祝一下。

結婚紀念日耶!好不容易逮到這個機會,怎麼能不大吃大喝一番,慰勞一下我這隻歪嘴雞。

左找右找的,想換個口味吃吃鐵板燒吧!上網找了好久,才痛下決定。

其實我一直想去吃亞都麗緻大飯店巴黎廳1930的法國餐,那家餐廳聽說燈光美、氣氛佳、食物精緻,讓我想到就流口水不已。早在兩年前我的結婚紀念日就計畫去〝好勾〞一番。結果在結婚紀念日當天,全家重感冒到不行,不到八點,全家病倒在床上,呼呼大睡起來。當我忍痛打電話用充滿鼻音的聲音去取消訂位時,餐廳人員貼心的說:「沒關係!請千萬要保重身體呀!」,我當場流下感動及傷心的眼淚。

回題!

選了好久,終於決定晶華酒店二樓的ROBIN’S的鐵板燒。除了可以一邊品嚐美味,還可以一邊看到廚師精湛的演出,真是養眼又養肉!

我努力的吃,也努力的照,弄到我家老爺都要發飆了。因為以前的我,是一個看到相機就跑掉的人,現在卻拼命給他照,變化太大,老爺一時無法接受這麼大的轉變。他說:「你連咖啡杯、胡椒罐也照,真是太誇張了!」

廢話不多說,請各位同學(唉!改不了的習慣用語)努力給他看吧!

晶華酒店ROBIN’S鐵板燒,位於二樓。一邊是牛排館,一邊是鐵板燒。

每個人一坐好位置,服務員就來幫你綁上圍兜兜,不論你穿的多正式、多美艷、拼命得要露胸,粉抱歉!從開館以來,每個人都一樣(廚師說的)。

我點了一杯奇異果汁來喝,真的非常好喝。廢話!一杯兩百元未稅,當然要好喝。

他們有三種沾醬,從左至右,紅蘿蔔泥加醬油、芥茉加調過的醬油、洋蔥末加調味過的醬油。

我的最愛:洋蔥末加醬油。我覺得這種沾醬配上鐵板燒,非常完美。服務員聽到我跟廚師的談話,馬上送上一大碗,而且還隨時補充,真是貼心呀!我活活吃掉一碗半。廚師告訴我說,這是用手工切的洋蔥末(不會出水),加上醬油、礦泉水、檸檬汁和蜂蜜調味,怪不得這麼好吃。

剛烤好的大蒜麵包,脆又香,非常好吃,但是因為我忙著跟廚師聊天,等冷掉再吃,唉!不好吃了,哭泣~,浪費食物。

湯有四種,我和我家老爺都點了龍蝦濃湯。因為沒錢點海鮮大餐(有龍蝦半隻),所以喝個龍蝦濃湯解解饞。

前菜有美國進口大蘆筍、北海道大干貝(好像是,我忘記了)、台灣出產的大明蝦,加上調味過的芥茉醬,非常好吃,因為食材新鮮呀!

沙拉的調味醬料有好多種,我選水果口味,老爺選千島沙拉醬。

主菜是肋眼牛排,五分熟,真是好吃。

好像每一家鐵板燒的主菜後,就是炒豆芽菜喔!

這是廚師在調理雞排,廚師說他們的雞排也非常好吃,建議我們下次點來試吃。吃一餐要燒掉多少張鈔票呀!等下個五年再考慮吧!

鐵板燒的炒飯非常好吃,中午套餐沒有,晚上的套餐才有。我看到他們用熱的飯,加上切碎的新鮮培根、雞蛋、大蒜末、紅蘿蔔末和青蔥末快炒,真是美味。雖然我已經吃不下了,還是硬撐。

飯後甜點就移到飯店中庭去享用,這是水果和冰淇淋。就是H開頭的冰淇淋啦!

飲料有咖啡和茶。晚上九點以後有現場演唱呦!紅衣女郎主唱,鋼琴伴奏,還有大提琴彈奏(不是用拉的,是用撥的)。

法式甜點好像有六種吧!隨便你享用,但是實在撐不下去了,又不願意放棄權利,勉強點了兩種來吃。唉!真是貪心不足,屁股點蠟燭。


晶華酒店ROBIN’S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2樓
電話:(02)25228199或25238000轉3930
網址:www.grandformos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