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個月小麻糬玩沙沙初體驗徹底失敗後(註),本月阿糬家族進軍宜蘭外澳沙灘,繼續小麻糬之沙灘特訓趴兔!
來到外澳是個意外,話說月初糬爹突然職業倦怠,豪氣的一連請了三天假,隨即旋風似的決定從北海岸漫遊回宜蘭,一路上走走停停 ,突然在路邊看到這個造形特殊、色彩鮮豔的建築物。

IMG_0358

剛好裝下龜山島的大門,感覺就像一幅畫似的。
IMG_0362

快來,我們也要跑進畫框裡。
IMG_0364

實在是不想講,糬爹的技術真的越來越退步,連拉水平都有問題了。
IMG_0366

過了這穿堂就是外澳沙灘了。這看起來壯觀的建築物其實縱深很淺,只有照片左後方有個室內展覽區,其他都是戶外空間。
IMG_0371

沙沙特訓第一步,踩一踩沙灘。小麻糬表情開始不自然,抵死不脫鞋。
IMG_0344

最後總算願意用手玩沙,卻還是堅持穿著鞋子。
IMG_0347

最好笑的是以下這兩段影片,小麻糬一直很排斥沙子碰到他的腳,(手卻沒關係),特訓前你看他渾身不自在的表情,請特別注意腳趾動作。

 

特訓後,他自己發明了一套穿涼鞋走沙灘不進沙的絕招,一樣請注意腳部動作。

就在我們玩夠沙沙,曬夠太陽,準備繼續往前進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有對約莫40歲左右的中年人拿著相機跑向糬爹,興奮的說:「我突然想到要揹我老婆過河,請你幫我照相!」就是上面小麻糬蹲著玩沙背後的那條迷你小河,把相機丟給糬爹後,那男子就跑回去揹起老婆,大步大步的涉水而過,到了河中間還不斷的跟糬爹溝通,「這樣照的到嗎?這樣可以嗎?」照完相,我們也分享了他們的甜蜜幸福,踏上歸途。
IMG_0375

註:有關玩沙沙初體驗的墾丁悠活行,因為稿擠,所以容後播報。
(哈!這是一個新理由,不要再譴責我了吧!)
那肥美鮮嫩的黑鮪魚,熱情洋溢的碧海藍天,大家可以先想像一下,約莫秋涼楓紅或寒冬陰雨的季節,遊記就會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