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跟糬娘的故鄉「高雄」有者許多的相同點,都是全國第二大城市,具有熱情爽朗的可愛居民,都有河流或運河通過,也都是個工業重鎮,雖然只有短短旅遊六天,卻有認識很久的感覺…
那天下午,在有12層樓的「阿卡將本舖」買了寥寥數物之後,匆匆坐計程車趕回淀屋橋趕搭最後一班的水上巴士,也許是水的魅力吧!一開船後,整個心情就輕鬆了起來,這水上巴士從淀屋橋出發,最遠開到大阪城公園,繞一圈以後會再回到原站;據路上歐巴桑談話內容指出,大阪城公園的櫻花已經半開,果然開到了公園的城牆邊,終於看到了幾株提早綻開的櫻花樹,心裡的滿足再裝添了幾分,回程恰好是夕陽近黃昏的時候,夕陽灑下的金光映著微微水波,就算是高樓聳立的岸邊也頓時浪漫了起來,短短一小時的小麻糬遊艇初體驗就在這美好的氣氛下很快的結束了。
 

IMG_4039

IMG_4034

IMG_4049

IMG_4038

IMG_4041

IMG_4032

IMG_4035

IMG_4048

IMG_4028

IMG_4029

IMG_4053

IMG_4030

IMG_4026

IMG_4055

IMG_4056

IMG_4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