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警察故事》真的很好看。或許它不是成龍的影片中最好看的一部,但絕對是自從《紅番區》之後,情節最豐富,故事性最強的一部片。

《紅番區》之後,成龍的作品場面便越來越大,但有時卻稍嫌故事豐富性不夠,場面略顯矯情。當然,《新警察故事》也有過於矯情的情節,但其故事性比過去《一個好人》、《簡單任務》、《我是誰》…,都豐富許多,也人性許多!其中更有許多幽默的情節及對白,增加了笑料及緩和緊張的氣氛。最重要的是,成龍的影片怎麼能夠不打。雖然打鬥的部份不似《奇蹟》、《飛鷹計劃》時來的多,但仍然有幾段實打實鬥的對手戲,滿足了觀眾的需求!

總歸來說,這是一部有喜有悲,有緊張有刺激,還有意外之喜的商業電影。而且本劇從主角到配角都有稱職的演出,還有一堆令人驚喜的客串演員,就等你一個一個的去相認!

最後,再次提醒,別忘了看粵語版啊!

舊文。
首發於2004.09.27
CIA。Mov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