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兒的這首歌真的好好聽哦,有Jay Zhou和方文山的加盟,再加上祖兒的聲音真的不得不讚揚。而且這首歌的歌詞還蠻感人的,很純很美的誓言。
小小的感動
小小的誓言
小小的永恒

每個人心裏,最深的角落,都有一個『小小』….
小小的世界,有最堅定的純真;小小的夢想,有最不變的永恒。
容祖兒2007國語專輯 「小小」,
從炫爛蛻變爲精典,從純真中尋找永恒,
祖兒以赤子之心的純真,揮灑寫意、收放自如的歌聲,
紀念著我們曾經最真的過去和誓言…

  容祖兒自十幾歲便由歌壇出道,近十年來,由于她的天份、努力,和公司的栽培,獲獎無數,也得到廣大歌迷的支持,穩居天後的地位。這些年來祖兒也嘗過過各種創新的曲風,及多變的舞台造型,更因宣傳專輯或舉辦演唱會,走遍兩岸三地無數大小城市。

  祖兒在短短的時間中,卻累積了數倍于常人的生活體驗,人世的變化無常,起起落落,更是讓祖兒多有體悟,祖兒蓦然發覺,在如此匆忙紛亂的生活中,最讓她感到懷念的,卻是小時候的夢想和朋友間的約定。

  當時的夢想雖小,卻反而單純到可以永遠執著下去,當時的約定雖然簡單,卻反而可以信守承諾,永志不渝。祖兒才發現,原來過去這樣的小小的夢想和約定, 是如此深藏在自己的內心角落,在夜深人靜時,慰藉著自己長大後面對磨難的心靈,給自己最大的勇氣和力量,這就是祖兒的《小小》,也是每個人的《小小》, 在長大後如此無形、卻又有無比力量的支持著我們! 往下一個目標,勇敢的走下去!

  【華人最頂級制作陣容 跨海巨大團隊打造《小小》專輯】

  亞洲小天王周傑倫、金曲獎得主方文山及姚謙、張亞東、李焯雄、陳鎮川、伍家輝..等 最頂級制作陣容 鼎力加持

  祖兒這次最新的2007年國語專輯,雖然專輯名叫“小小”,卻也邀請到了兩

  岸三地最頂級的制作陣容爲祖兒跨刀,包括主打歌《小小》,由亞洲小天王周傑倫作曲,金曲獎得主方文山填詞,容祖兒再顯中國風動人唱腔新一章,也是詞曲唱,三位天王天後金三角首度合作。

  另外還有王菲(聽歌)禦用制作人張亞東也特別爲祖兒制作了兩首歌曲,也邀請了

  作詞界的天王姚謙、李焯雄、陳鎮川、伍家輝..等爲祖兒寫詞,有最頂級制作陣容鼎力加持,打造出祖兒這張全新專輯中的新中國風小調、R&B、華爾茲、動人K歌..等各種不同音樂曲風,“小小”裏的容祖兒,給你大大的音樂盛宴。

小小的世界 有最大的單純
小小的夢想 有最真的永恒

容祖兒-小小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傑倫 編曲:林邁可

#回憶像個說書的人
用充滿鄉音的口吻
跳過水坑 繞過小村
等相遇的緣分
你用泥巴捏一座城
說將來要娶我進門
轉多少身  過幾次門
虛擲青春

小小的誓言 還不穩

小小的淚水 還在撐
稚嫩的唇  在說離分

*我的心裏從此住了一個人
曾經模樣小小的我們
那年你搬小小的板凳
爲戲入迷我也一路跟
我在找那個故事裏的人

你是不能缺少的部份
你在樹下小小的打盹
小小的我 傻傻等

repeat#

小小的感動 雨紛紛
小小的彆扭 惹人疼
小小的人 還不會吻

repeat*

我的心裏從此住了一個人
曾經模樣小小的我們
當初學人說愛念劇本
缺牙的你發音卻不准
我在找那個故事裏的人
你是不能缺少的部份
小小的手牽小小的人
守著小小的永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e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