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來源:獨步文化

乙一要來了 !!!


為慶祝獨步雙週年慶,今年八月我們特別邀請日本新生代天才作家乙一來台擔任週年慶活動嘉賓,同時發表他個人的最新作品《ZOO》,這也是他繼《夏天・煙火・我的屍體》、《天帝妖狐》、《平面犬。》連作好評短篇後,全新11篇奇想天外、難以歸類的珠玉短篇集。
此次雙週年慶活動,為了呼應《ZOO》一書的主題,我們特別企劃以 【Mystery ZOO】的概念來貫穿整個週年慶的活動,首先於七、八月份的五本新書中,分別設計了符合五本書籍特色的動物圖案,提供給讀者收藏;週年慶暨乙一來台記者會的活動現場,我們也將打造一座【詭奇動物園】,啟動這場夏日群獸狂歡會的序幕 !!!

截角
乙一來台正式公開活動,活動行程如下:

1)Mystery ZOO,歡迎來到詭奇動物園
獨步雙週年慶暨乙一來台記者座談會
日期:2008年08月09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02:00~04:00
地點: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台北市徐州路46號(捷運善導寺站5號出口徒步10分鐘)
活動內容:媒體記者會 + 新書座談會 + 讀者簽書會
座談會場讀者區為自由入座,歡迎書迷讀者朋友共襄盛舉。
當日簽書會將於下午1:00於會場入口處開始發放號碼牌,限額50名,每人限簽至多2本,必含獨步新書《ZOO》,另一必為乙一老師著作。


2)《ZOO》新書簽名見面會
日期:2008年08月10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03:00~04:00(暫定)
地點:紀伊國屋書店・微風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5樓
活動內容:讀者簽書見面會
當日簽書會將於下午2:00(暫定)於會場入口處開始發放號碼牌,限額100名,每人限簽至多2本,必含獨步新書《ZOO》,另一必為乙一老師著作。

更多相關訊息請上獨步部落格 bubu’s blog

另外,獨步現正舉辦【一人一信TO乙一】 這場ZOO,將從一封FAN! Letter開始……活動,有話想對乙一老師說嗎?快到獨步部落格留言!

※ 五個動物圖案將分別出現在(依序):
空中飛馬》、《鐵鼠之檻》、《ZOO》、《糊塗蟲》、《八墓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qyunsh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