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很愛漂亮,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印象中,去年(一歲左右)冬天的時候,每次要薇薇穿外套她就不願意,所以幫薇薇穿外套時我都會跟她說,好漂亮喔!之後他就會一直去拿外套要穿,不幫她穿,她還會生氣,不然就是哭個不停不肯脫外套。所以每次外套一脫下來,我就會趕快拿去收起來或是藏起來。呵呵。

去年是喜歡穿外套,今年變成喜歡戴帽子,超級愛的啦,只要看到帽子也不管是誰的,就會去拿來戴。

只要幫她戴上帽子,她就會開始假裝文靜,像上次
惠蓀林場那樣,一戴上帽子就不哭了。



我們之前買腳踏車用的安全帽的時候,有送兩條頭巾,薇薇超愛的,每天拿著在頭上比劃來比劃去的,艾瑞克爸爸就幫薇薇打理造型(如下圖)。

艾瑞克堅持要我特別說明這個造型是他打理的,而且還要我補充說明:薇薇很滿意爸爸的傑作。一一""



(圖片說明:裝模作樣的小朋友,我還是第一次看薇薇裝的那麼淑女而且毫不抗拒的給我們拍照,嘖嘖。)




(圖片說明:薇薇戴這個頭巾還會堅持要我們幫她把垂下來的一端放到前面,讓她可以撫摸,摸的樣子感覺就好像她是長頭髮一樣。~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