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們臨時起意決定帶著腳踏車回宜蘭。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在台北縣市以外的地方騎腳踏車。

我們討論了一下,打算下午三點多再開始我們的趴趴走,一方面避開強烈的日曬,另一方面也可以不用匆忙的出門。一早起來我可以慢慢的收行李,還可以好好的餵完佑佑吃完午餐再出發。而艾瑞克跟喬安的午餐呢?嘿嘿!我們打算到羅東吃好料的!

結果沒有想到車子才剛出停車場,雨就開始一滴一滴的下來了,到了木柵已經是傾盆大雨,而我們還載著兩台腳踏車,真的感覺有一點呆,嗚。不過既然都已經出門了,也只能硬著頭皮繼續往宜蘭方向前進了,最壞的打算就是騎不了腳踏車,單純回去探望阿公阿嬤。

不過相對於喬安的忐忑不安,艾瑞克倒是很有信心的告訴喬安,在他印象中宜蘭很少有午後雷陣雨。

果不其然,才出雪山隧道,艷陽高照。(在地人開口了,老天爺還果真賞臉。)

回到宜蘭才下午兩點多,還可以先去祭祭五臟廟。我們直接先殺到羅東的林場肉羹填飽肚子。

林場肉羹的地點就如其名,在羅東林場旁邊,這是我們的最近的新歡,回蘇澳的時候都會想要過去吃一下。



這裡賣的東西很單純,就是肉羹(麵、米粉、飯、板條、湯),所有的品項都有肉羹兩個字。沒有小菜,沒有其他的湯,也沒有什麼乾麵之類的選擇,就是肉羹、肉羹跟肉羹。真的是會賺錢的生意,不需要賣很多東西,賣一樣會賺錢的就夠了。

肉羹的配料其實很簡單,但是最重要的『湯頭』很清甜,『肉羹』的肉很Q、有咬勁。就這樣簡單的口味就足夠我們流連忘返了。



填飽了肚子,才有力氣上路嘛!
(至於我們的『趴趴走』路線,明天再跟各位分享囉!)


《在哪裡?》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規劃路線
03 955 2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