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很喜歡看書,不過也很喜歡破壞書本。



為了配合薇薇的壞習慣,我買了幾本紙板書,才能撐過薇薇這個『破壞書本大魔王』的摧殘。


薇薇的第一本書是圖片上方的那兩張圖片,是風車圖書出版的『來逛動物園』(右上角),左上角的就是這本書的其中一頁,這本書因為每個圖案的線條都很清晰,畫的又可愛,所以薇薇很喜歡這一本書,每天都捧著書認真的看著。

因為她太喜歡這一本書了,還有最重要的是這本書撐下來了,所以也讓我去買了第二本書給她。就是下圖的這一本『123』,薇薇也超級喜歡的,不過還不會數123就是了,大部分是指的動物圖案說狗狗,尾熊(無尾熊)。

前面的兩本書都是圖案為主。最近我又幫薇薇買了一本故事書『醜小鴨』,讓她可以開始聽一些簡單的故事。(也是硬紙板材質的,這個小朋友的破壞慾望還是很旺盛,凡事還是小心一點好。)


這本書還有個小把手,其實我真的覺得這個小把手真醜,不過買回來之後薇薇還滿愛的,提著書本走來走去的,還會假裝是拿著小包包的樣子,然後回頭跟喬安說掰掰。真的很愛演戲說。

有時候也會提著書本來要喬安說故事給她聽,或是自己提著書本坐到椅子上自己仔細的研究著,認真的模樣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