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們每個周末幾乎都會往陽明山跑,帶著一堆的零食到國際旅社泡湯。

主要就是因為那邊湯質純淨,而且一千元上下可以泡三個小時,就不用擔心時間快要到了,可以很悠閒的泡湯,還可以在房間一邊看電視、吃零食,然後輪流去泡湯。

國際大旅社的房間有兩種,一種就是一般的房間形式,另一種就是榻榻米式的房間,我們都會特別指定要榻榻米式的房間,這樣就不用擔心小朋友在床上跳來跳去掉下來。


房間其實很簡單,也沒什麼裝潢,因為它其實是一個年代非常久遠的旅社了,對於很多注重氣氛的泡湯客而言,這邊可能不太合格,可是對我們來說,價錢跟時間都很實惠,房間形式也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照片中的這個房間就是看到的這麼大,我們是選最小的房間,也有大的跟中的和室,價格就會再高一點,照片中的這個房間三小時$990,一千元有找,跟其他只能泡一兩個小時動輒三四千元的湯屋比起來,算是很便宜的了。



這一次泡湯的這個房間的浴室應該是後來有整修過,算是裡面狀態很不錯的浴室了,浴缸是用石板砌成的,牆壁的壁磚也是新的。

想要來這邊泡湯的人可能要先做好心理準備,不一定每個房間的浴室的狀態都能跟這張圖片一樣好。每個房間的格局跟浴缸也都不盡相同,浴缸有木桶的,也有原始石版砌成的,也有像圖片這樣美麗的浴室,總之就是參差不齊啦!

陽明山上的溫泉品質真的很好,每次進去泡,即使沒有泡很燙,起來的時候有泡到溫泉的部份就會紅通通的,沒有泡到的地方就不會。泡完湯之後,一直到第二天,身上也都還是會有很濃的溫泉味,佑佑都會跟喬安說,有好香的味道喔!呵呵。

【怎麼去呢】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陽明山湖山路一段7號
         (仰德大道一路往上,遇到『中山樓』左轉後一百公尺左右,左手邊即是『國際大旅社』)
電話:(02)28617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