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宇澄峰」

「惠宇澄峰」惠宇建設興建,惠宇澄峰八期首棟SRC最高樓

好市多隆重開幕,正式宣告八期強勢崛起!現有的高鐵車站、一高、中彰快速道,以及未來的台中捷運綠線等便捷的交通網路,新商業中心-鎮南休閒區、整體開發區的十三期重劃開發…等重大建設的強力背書,更奠定八期深厚基礎。

再加上高綠地、低密度,造就八期必定成為頂級住宅的首選區。其中,豐樂雕塑公園,以近2萬坪廣大面積和52座雕塑主題公園風景,躍居八期環境之最。

選地向來有獨到見解的惠宇營建機構,早已看好八期大未來,特別在豐樂雕塑公園第一排,精選一塊三面臨路的稀有建地,推出八期第一座超高層SRC鋼骨制震豪宅-「惠宇澄峰」。

惠宇營建機構-惠昇建設總經理莊季雄表示,「地段,決定建築的價值與生活的方式;八期步調悠閒、非常適宜生活,而「惠宇澄峰」坐落豐樂雕塑公園南向第一排,坐擁恆久不被遮擋的寬廣視野,環顧台中重劃區,唯有『惠宇澄峰』有此珍貴條件。!」

為了打造這塊寶地,「惠宇澄峰」不但是八期第一棟SRC最高層大樓,七期豪宅具備的制震、中空樓板等設備應有盡有。建築外觀也設計新古典造型,耐看典雅,並聘日本空間大師倉持光男操刀,規畫一樓公設;倉持光男也震懾於豐樂公園之美,規畫一樓多功能公設和公園景觀互相輝映,無限延伸八期的綠意。

惠宇澄峰基本資料

坪數:120~270坪
總戶數:54戶
類型:大樓
公設比:31%
樓層:地上28樓、地下4樓
停車位售價:平面車位90~130萬元
方位:坐北朝南
GPS座標:經度:120゜38′35.8〞;緯度:24゜7′55.6〞
地點:文心南五路、文心南五路330巷口
資料來源:惠昇建設

本篇文章來自 台中豪宅網-買房子,買屋,賣房子,賣屋,租房子,租屋,房屋估價,房屋仲介,不動產,房地產 房仲、商仲、豪宅、店面、別墅、土地、辦公室
台中豪宅http://www.taichung-house.url.tw/

本篇文章的連結網址:
惠宇澄峰 http://www.taichung-house.url.tw/huyuu-01.htm


joeloveyo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