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要加油喔~~~  今天是2008年1月1號,新的一年要加油囉
  回想去年我還坐在明學努力的讀書,一下課就跟陳平、冠傅撘公車回家,不知道是一時興起還是怎樣,我們決定去做大人才可以做的事,呵呵~~不要想歪,我就知道你們想歪了=O=我們在舉杯慶祝雖然還剩下一個小時半才2008年,這只是前半部還有後續呢~~
  我打了電話給竹子才發現他們還在天母運動公園放煙火,所以我用像光一樣的速度衝到天母運動公園,還好我到時他們還在。近一點看煙火真的很過癮ㄟ,每一發都超漂亮的,看學弟們感情那麼好心裡真的超羨慕,希望我們班也能像他們一樣的說。以為就這樣嗎?還有更精采的~~
  范媽突然接到她表哥的電話,說大家要不要去天母國中看煙火,我想反正爸媽又不在就去看看囉。到那邊萬人空巷,真是空前的熱鬧,在那有遇到很多人像十五班、十三班,當大家開始倒數計時,等著2008年的到來,我心裡真的很興奮─10 9 8 7 6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鞭炮、煙火瞬間一起施放,在現場看真的很震撼ㄟ,因為超壯觀的說,不過讓我最驚訝的是小唐姊給了我一個溫暖的擁抱,有在外國生活過真的就是不一樣很熱情>口<
說真的耳膜被鞭炮聲弄得快爆了,現在還是很痛。
  我現在很慶幸沒跟爸媽去101,因為現在那邊都塞滿了人,他們都還沒回來呢。去年我發現天母也有跨年的好地方,希望今年跨年的時候也有朋友一起看天母的煙火
  新的一年新的目標:要努力考上好高中、要變帥、要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就醬。

johnny102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校慶的卡拉OK大賽上,終於聽到楊子毅的歌聲了,我內心的感覺就只有一個字唱歌的時候一直在放電,眼睛深情款款的看著每個人,如果我是女生早就撲上去了﹝抱歉,阿厲借用你的經典名言現在我每次聽到五月天的﹝擁抱﹞,那天的景象就會映在眼簾上
如果子毅以後當明星的話我一定會買他的專輯,恩恩~~~~下次我也要練練看這首歌,看可摧殘幾個人的腦袋,呵呵。邪惡~~~~~

johnny102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頭髮有點長而已,就被姊轟去剪頭髮,我也真的乖乖去剪了﹝誰叫他是我姊呢﹞
  到理髮院跟阿姨們聊天還蠻開心的,我跟老闆娘約定好如果考上好高中的話要免費幫我剪帥帥的髮型,但我爸突然亂出主意說,如果沒有就剃光頭,你們能想像我頂著閃亮的太陽到處走嗎?
  結果聊的太高興了,頭髮剪超短的,去學校因該會被丁姊笑吧= =﹝這一切都是命阿~~~~﹞

johnny102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的模擬考考的真的很爛﹝這樣講因該會有人打我吧﹞,而且我的PSP也雙手奉獻給我的父母了﹝我會想念你的,爸爸一定會盡快讓你脫離魔王的手掌﹞,所以在這些重重的打擊下,我決定去外面走走。
上次校慶的時候,竹子送我的項鍊被弄斷了,今天正好可以去修修,本來想到ET她淑淑開的店買,結果盡然沒有開Q口Q。最後我到另外一家店,那個店長姊姊長的很漂亮而且人超級親切>口<,幫我把項鍊的接頭給修好了﹝是純銀的喔花了五十元,值得!﹞
回去的時候,順便到冰淇淋博物館小吃一下,今天剛好遇到有人在唱歌,唱的真的也不錯﹝我給他八十分﹞。
回家的路上有可能長的太「成熟」了,被一對小情侶問路問怎麼去陽明山,我已經盡力了迷路的話
晚上不要來找我喔~~~
今天休息完就要努力讀書,國三生真的很悲哀ㄟ

johnny102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漫畫迷們一年一度的盛會「同仁誌展 FF」,身為漫畫迷的一員當然不容錯過啦>口<
一大早就被我姊給挖起來〈姊給我記住,這個仇我不會忘記的= = 〉,撘老爸的車到捷運站,第一次看到捷運站沒人,但一到了「公館」站整個就是充滿了人,不對應該是各位「宅男」「腐女」們〈我也是宅男的說...哈哈〉
到了台大體育館前,就會發現漫畫的力量是多麼強,能聚集到那麼多人= = ,幸好我們是有人在昨天幫我們排隊要不然我們就是繞台大一圈的最後一個〈感謝動漫基地的各位哥哥〉。這次也有記者在那邊拍來拍去,感覺超討厭的。10:30一到大家就開始倒數計時,那種感覺就像暴動一樣,難道這就是漫迷們潛藏的實力嗎?
我跟姐姐還有狗狗擠進裡面,展開一連串的大採購。人真的是超多的,逛到某幾區時不想進到裡面,還是會被「人的潮流」沖進去,結果出來時都是別人的汗臭味〈有夠噁= = 〉,姐因為太矮差點窒息。我在一樓就買了很多,他們兩個還是兩手空空,因為人慢慢從後面進來,我們很快就到休息區休息。
我們在那裡玩剛剛買的「優游卡貼」,姐一開始就弄不好,還被我跟狗狗嗆,但是狗狗也弄壞一張,被姊狂噓,後來我們又跟人擠買了很多張,上去之後就快點找救星幫我們貼,這時「神人小航」的出現為我們帶來一束光芒,他俐落的身手,很快的弄完三張,以後看到優游卡我一定會想到你的「神人小航」>口<
同人展的的特色當然是COST PLAY,既然都帶了照相機何不照個幾張。這次來的都是高手,還有上次的同人們,讓我映像最深的就是扮「家庭教師」的小孩,他的出現讓全場為之瘋狂,每個人都拿起相機猛拍,還有人說「我徹底的輸了」,因為真的是太可愛了,越來越多人擠過來,到最後小朋友都快哭了。
這次的同人展真的收穫很多,已經快國三了要努力加油拼一個好學校〈下次暑假的同人展我在帶你去,郭老弟〉,不過我現在已經口袋空空了,好慘啊~~~~~~~

johnny102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