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閱上次發文的歐洲行遊記,竟已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真是我的老天爺呀!
照這樣的速度看來,若真想把歐洲紀實錄結束,當真要十年才有成了?Orz
廢話不多說,讓我盡量以簡短的敘述來回味我記憶中的歐洲吧。
文章標籤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去年的東京行,拖了快一年還沒把遊記出清,也真夠混了。
接下來希望能簡短的把我記憶中的日光秋色給交代完畢,做為我每次旅行的見證。

這一次的日光之行,我們做的功課很少,因為全仰賴有一位隱藏版軍師。
這位朋友常常自己一人到日本自助旅行,也多虧有她,才能讓我們有機會能一覽美麗的秋‧日光。
文章標籤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能有機會去日本自由行一直是暴走團的想望,這次多虧了勞苦功高的蔡姓少婦,東京自助行總算在去年十月落幕了!
說到暴走團年度出國的地點,每次變化度都很大~從年末的抽籤決定到真正底定,地點一定不一樣!╮(╯▽╰)╭
不過這都是題外話了,這次全團無異議,一行人在蔡大姊的行程規劃、我的企劃整合下,快快樂樂的出遠門去,迎接又一段未知的旅程囉!
文章標籤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2011年去過一趟宜蘭的明池森林遊樂區後,暴走團們就一直對那如仙境般的景色念念不忘,深覺宜蘭是個好山好水好地方。
於是經過兩年的沉澱,終於選定了在九月這天時地利人合的時刻再次探訪宜蘭啦!
這次要挑戰的地點是太平山,為的當然是那頗富盛名的翠峰湖囉。
文章標籤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進入正文之前,我得承認標題是有點打廣告嫌疑沒錯。
有興趣的就自己Google一下囉!(笑)

從變成陳奕迅的臣下之群開始,前往香港的次數至今已快逼近十次。
這當中至少有五次是衝著他的現場表演而義無反顧前往朝聖,現在想想的確挺瘋狂,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呀!(抱頭)
而這一次,又打著觀光出團的名義,號召各路好友於2013年7月31日出發前往香港啦!
文章標籤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