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手機可否解鎖判定方法"的網友應該知道,Toshiba的手機在2006/06之後已經無法解鎖了,那麼為什麼Y拍上還有店家在賣全新的Toshiba 904T(Softbank版)呢?大家應該很好奇吧,難道有新的解鎖技術出來了嗎?

當然囉,我也是好奇寶寶其中一員,再加上我本身也對904T有著濃厚的興趣,所以免不了詢問了一下賣家是否是換殼機?因為拍賣資訊上也說了雖然外殼及盒裝都是Softbank版的,但是手機的介面是Vodafone版的!所以會令人聯想到是換殼機,將二手或回收的Vodafone版904T換上新的Softbank版外殼,價錢就可以賣比較貴。不過賣家的回答說不是換殼機!這真的很令人匪夷所思~

另外一個可能性就是利用工具將Vodafone版韌體讀出來,再灌到Softbank版手機上,跟後期幾隻可以中文化的Toshiba手機用一樣的模式解鎖的,只是韌體用的是可解鎖的Vodafone版韌體?日本Y拍上也沒有人在賣Softbank 904T解鎖版或是提供Softbank版解鎖服務,所以更加深了這一隻手機的神秘感,呵呵

如果知道內情的網友快點告訴大家吧!
(據有日本網友指出,他買了Softbank的904T,但是介面卻還是Vodafone版的,該不會Y拍上的就是屬於這一類的吧?)

我手上的Vodafone版904T進入功能選單時不會出現更新畫面哩,這一點也跟店家賣的有不一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系手機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