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76
  德國秘密旅行 http://www.tkitchen.com/menu_00.htm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04-2326-6469


  揮灑汗水之後,當然就是犒賞自己的時候囉!開車往台中市走的路上,我們才打電話去訂位,因為不能確定下山的時間所以無法事先訂位,只得碰碰運氣囉!結果得到的回應是客滿狀態,只好留下電話並告知預定抵達時間,希望會有好消息,果然是台中的人氣餐廳,都下午快兩點還在客滿,幸運的我們在餐廳附近繞著找停車位時,就收到空位通知了,時間抓的真剛好啊!

  之前看到這餐廳的介紹時就一直很想來了,老闆之ㄧ就是電子報魚的旅行手記作者,不過老闆都從第一家的希臘秘密旅行,開到第二家的德國秘密旅行了,才有機會拜訪它。


 IMG_3711
  德國秘密旅行的門口,頗道地的做了個鍛鐵雕花的招牌,就像在德國街道上看到的商店一樣。


 IMG_3710
  外牆上做了木條裝飾,就想德國小鎮上的木造房屋一般。


 IMG_3672
  德國秘密旅行一樓,牆上的壁畫據說都是手繪的喲~


 IMG_3673
  進門處擺放的玩具推車,裡頭都是德國來的小玩意兒。


 IMG_3670
  有一層各式各樣大小不一的玩具兵,小朋友一定會很愛吧!


 IMG_3679
  我們的桌位在被設計成書房的二樓,一整片牆的書櫃裡擺放的是各家出版社的各國旅行書讓大家隨意翻閱。


 IMG_3678
  窗邊擺放了書桌、壁爐、電扇、小腳凳,就好像某個德國人家的書房囉!


 IMG_3677
  書桌內有餐廳設計的草圖,感覺很用心哩!


 IMG_3693
  另一頭的牆上正用投影機播放著法國卡通,內容是改編的童話,有點無厘頭還滿好笑的。


 IMG_3685


 IMG_3675 
  餐墊紙也是手繪的圖案,好想A一張回家喔!


 IMG_3683
  左上:馬鈴薯濃湯,裡面有鬆軟的馬鈴薯塊,上面灑的紅的東西......不知道是啥,總之是口感不錯的一道湯。
  右上:中規中舉的麵包。
  左下:麵包沾醬特寫,據說是以紅蘿蔔調得,不過吃出來。
  右下:新鮮的莎拉,好像......也沒什麼特別好說的。


 IMG_3695
  左上:小野狼的小小夢想 $450
  右上:白雪公主檸檬奶油燴海鮮飯 $250
  左下:施坦瑙奶油豬肉捲 $290
  右下:國王的維也納起司豬排 $360


 IMG_3705
  我的餐後飲料,啤酒特調(忘記自己選擇的是哪種口味了),味道還不錯滿順口的,可是那天不知道為什麼沒喝完。


 IMG_3707
  加NT$59加點的小綿羊的水果鮮奶酪,看到奶酪我總是會忍不住點來吃吃看,很幸運的是我喜歡的那種綿密口感的奶酪(我討厭那種吃起來像布丁口感的奶酪)。


 IMG_3680
  店家贈送的手繪明信片,滿好看的,寫好交給店家可以免費幫你寄,不過我不知道要寫啥所以也沒寄,就帶回家收藏囉!店裡還有賣其他款式的明信片。


  想知道各參點的詳細介紹可以看它的線上菜單,因為時間久遠只印象中吃得很飽,餐的內容算是在水準之上,但是整個餐廳的裝潢更吸引我,整體來說是會讓我想再來第二次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