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十點的飛機,載著我們離開台灣,到不在台灣島內的澎湖馬公市,然後轉搭計程車,到了我們居住的民宿,接著我們去借車。
爸爸開著借來的車,帶我們去澎湖的水族館玩;水族館裡有綠蠵龜、海龜、獅子魚、薯鰻、海鱺、鯊魚等這類的魚。
接著我們去碼頭玩溜滑梯;之後媽媽請我吃仙人掌冰淇淋,仙人掌冰淇淋吃起來不酸也不甜。
後來我們走在澎湖的街上到處逛,可是都沒有看到仙人掌冰淇淋。
接下來我們去看古厝,我看到了早期的井、房子等早期的用品,而且還去井邊提水洗手和玩水。
最後我們去海洋牧場,那兒是我去澎湖玩的行程當中,也是最讓我映象深刻、最難忘的地方,因為有BBQ、釣魚;能釣的魚有:海鱺、烏賊、石斑魚。
第二天我們六點就起床了,我們先搭車到碼頭,再轉搭遊艇到鳥嶼,首先我們聽解說員解說當天的行程,第一項是浮潛,在浮潛的時候,我喝了好幾口海水,眼睛也進水了,本來眼睛會痛,不過久了自然不痛了,第二項是網魚,解說員教我們島上的人如何捕魚,因為很複雜所以就不說了,接著我們去敲蚵;敲蚵就是把殼打碎,然後吃裡面的蚵肉;再來我們和海龜還有河豚照相;下午我們去釣魚,我連續掉到兩隻魚石斑魚。
到了隔天下午,我們搭17點的飛機回去。
我希望下一次有機會能再去澎湖玩。

judy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y English teacher is Queenie.Queenie is very beautiful.

judy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