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581.JPGSANY0585.JPG

在昨晚下榻的旭日山莊迎接朝陽....這是我暨阿里山看日出以來第二次迎接日出了吧!真是非常的幸運啊!

大夥等待著,當日頭探出些微光芒時,都不禁高聲歡呼.....

不過歡呼完....就要上路了...今天可是期待已久的泛舟行呢!

DSCN0117.JPGSANY0596.JPG

julia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N0089.JPGDSCF3115.JPG

清晨約莫五點左右,我們就要告別台東往花蓮出發了,今天目的地是玉里。

說實在的在我有限的記憶裡,我真是都快忘光光了....(非常之心虛....怪誰ㄌㄟ)

一行人騎了不久後....紛紛下車檢查自己的輪胎....阿是沒風喔!那ㄟ攏騎未動.....

DSCF3086.JPGDSCF3084.JPG

julia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眾所期盼的環島日誌轉變成MV我想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感謝珠珠挑燈夜戰直至半夜三點....如此的勞心勞力真是令人激賞與佩服...

尤其是在接獲小波媽的訊息後立馬製作的行動力,更是令人動容與激賞....

豪厲害ㄟ紅螞蟻.....啊!是珠珠大美女啦!

給你拍拍手和放煙火喔!

julia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0033.JPGDSCN0038.JPG CIMG8947.JPGSANY0339.JPG

第三天~~終於要進入台東市區了~~懷著下午可以睡午覺的心情,大家整個神清氣爽眉開眼笑的。

吃完豐盛的早餐就準備上路了!小波也來湊一腳(小波這時還過著無憂無慮的快樂生活...直到...)

DSCF3031.JPGSANY0368.JPG

穿戴好所有包頭包臉的裝備(以絕對沒有肌膚暴露在外為最高原則)~上路了~

julia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N0019.JPG 

第二天環島旅程出發前,當然是要先享受美味的早餐....壽卡壽卡GOGOGO...

今天就要踏上一直以來很害怕的壽卡,連續爬坡30公里=連續騎三趟柴山(以我的經驗值才訓練四趟...我想今天應該會想牽車逃逸)

CIMG8696.JPGCIMG8698.JPG

出發前的暖身操很重要,難得我們會這麼認真,看來大家都怕壽卡的威力啊(當然是完全排除團長在外...他根本是沒在怕的)

julia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N9951.JPGSANY0006.JPG

 

凌晨四點鐘 ...高雄天還沒亮....我還帶著難以置信的心情在床上翻滾著....為什麼不開車為什麼不開車....

但是一旁蓄勢待發的黑哥已經早已梳洗完畢(純屬虛構,也是賴床差點沒和我一起滾)

到底是幾點出發的我已經忘了....應該是快七點吧!(我必須負荊請罪...整個大遲到還好沒說要大請客之類的話)

julia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就在墾丁單日破百的行前訓練結束後,在黑哥無時無刻的慫恿與逼迫下,我硬著頭皮央求風火輪團長讓我夫妻倆當跟屁蟲,雖然我隨時有準備落跑的嫌疑存在....

就這樣....可以說是莫名其妙的開始單車環島的噩夢美夢....

 SANY0117.JPG

從原本的十五天旅程,在我們拼了老命縮短成十三天的旅程,一路上怨嘆團長之海放做先驅車的功力越來越爐火純青;欣賞小波被主人當出氣包,再從旁不時加油添醋一番,陷小波於萬劫不復之地而樂此不疲(好像只有乾媽和我比較壞心而已);比較小七的涼麵熱量誰比較令人青睞,雖然通常是只有10卡上下的差距;逼迫團長大人每天必須製造一個笑點來慰勞大家,我想陰陽腿是一個大賣點吧!辛苦你了!團長!

  CIMG8574.JPG

julia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9859.JPG

我名叫小咕嘰,綽號是大帥哥。關於大帥哥這個稱號,絕對不是我逼別人這樣稱呼我的!

看著我帥氣雪白的毛,看似黝黑的鼻子,帶著點憂鬱氣息的雙眸,就知道是我的愛慕者幫我取的。

(事實上是我逼著美容師這樣稱呼我我才肯乖乖讓他修剪我的帥氣毛髮!另外一個不識相的美容師可識別想動我一根汗毛呢!)

我是一隻很有家教的小狗,雖然爸比和媽米沒有貴族血統(那能吃嗎?),但是卻非常要求我們的餐桌禮儀(也就是我們狗界的所謂開動儀式)!

julia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把去韓國遊玩的相簿整理完畢,請大家放心觀賞!

關於相簿中穿插了脫序的演出,也請大家海涵,請秉持著善心觀賞下去,謝謝大家!

ps.韓國的遊記已經結束,因為除了滑雪其他實在不值得一提(其實自己偷懶),所以....請大家看看相簿就好囉!


julia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認床的狀態下,醒了幾次後終於被鬧鈴聲吵醒....

精神抖擻的快速梳洗完畢(應該是非常快速)....在我刷睫毛膏時,黑哥非常緊張兮兮的快點快點加上小踱步來回數十趟...

就搭乘搖晃巴士前往早餐店...

對於早餐實在沒什麼好述說的(還是泡菜),但是在與「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的人攻防戰實在是非常的窩囊....

在此起彼落的大聲嚷嚷與兵荒馬亂的掃完餐廳的食物...大夥兒就非常狼狽的逃離被佔據的餐食店....

julia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F0324.JPGDSCF0325.JPG 

 當我們直奔高鐵站順利的抵達桃園機場(剛好是看完一份報紙的時間)

我和黑哥一向是屬於準時到達現場,當然僅限於出去玩樂以外

等到領隊集合,這次領隊長得像圓圓白白的北極熊。

當然發生了不太美妙的小插曲,長榮航空打錯我的英語名字...害我一時因為沒拿到護照而緊張了一下....

julia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哇哇哇!!!」阿邦嚎啕大哭中.....

沒關係啦!我沒事啦!

小彤忍著眼睛紅腫,趕緊安慰他,

「對不起!對不起!」阿邦持續歇斯底里的哭喊著

「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幹嘛!」一旁的小君潑冷水道....

julia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來到我差點想不起來的亞威農市區(米拉波大道),素有小香榭大道之稱。

這座城市的特色在於他有許多噴水池,但是如果是在二十年前我可能會樂的不管旁人眼光而旋轉起舞,但畢竟年事已高啊!

就在看了這美麗的城市許久卻發現了許多流浪漢聚集在遊客中心,讓我出現不好的印象!但是在這美麗的城鎮流浪好像也挺美的不是?

julia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是在天公不作美的天氣下....神采奕奕的迎接歐洲的第一道早餐,

當然第一次總是很新鮮,連久仰大名的藍起司...都覺得非常美麗,

事實上是臭到我想把吃過飽的早餐都吐出來,

就在遊覽車一直不來的情況下,導遊就提議大夥兒搭公車前往亞威農,

julia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來到午餐的飯館,來到歐洲竟然還要吃中式料理,真是讓我氣結....

但是事實證明吃中式料理是奢華的幸福(大約是兩天後....)

火速的掃完桌上的菜餚(油到像我肚子的脂肪一樣)

興沖沖的跑到外頭去拍照,尤其是黑老公愛的重型機車....

只能借位乾過癮....

julia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