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工回家,打開yahoo mail,眼前所見的是好幾封影片刪除信,告訴你因為第三者的投訴、版權問題,所以要把你辛辛苦苦所做出來的檔,一句通知也沒有就delete了…。他媽的真是好人啊,剩下一個最初上傳的檔給我,不過我不爽他的做法自已動手刪了。

我明白這是自作自受。


基於安全理由,我實在受不起沒人通知我就把這裡全都刪掉的打擊……
本人決定於本月12日起將Can't Breathe全面關閉。
這幾個月來我重拾了做圖跟自說自話的歡樂,實在覺得很滿足!^^
所以Blog關了還是會繼續經營的。


感謝大家這些日子以來的到訪,再會!

 


PS:另一位韓國潤智飯的檔也只被殺剩一個,是抵制CP飯嗎?好微妙。

 

juns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我做的組圖都要給個主題的話,大概會是這種感覺






 * 今集由松本潤&大野智所主理的實驗 *





* 樂於欺負慶應畢業生的松本潤&大野智 *





* 你手我手你手我手你手我手你手我手你手我手你手我手………… *





* 叫錯名字後失笑的leader *






* 其實這張並沒有什麼特別 真的 *





* 於是這張重點是:大野智不小心碰到えみさん的手後馬上抽回放到前方去 (爆) *





* 於是慶應畢業生說:用不著練習個好幾次吧? *




說得真是太好了!慶應畢業生 - ふかわくん!!!







果真是篇非常混的心得吧……(失笑)

juns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これだけも十分だ。  





光是這樣已足夠---







juns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年3月31的宿題君,今集的來賓是夏川純。


首先開罵……




 

 兩個笨得不能再笨的笨蛋,果然是笨蛋。(嘆) 









好吧,繼續。



想說 夏川さん在試吃那個天使之蝦時,由於反應太快,就被罕有地會吐槽來賓的大野智所吐槽了
而在一旁的翔君也連忙附和……

大「剛剛這個不會太快了嗎?」
櫻「絕對吃不出是什麼味道」



然後啊……





到了第三道菜的時候,因為夏川さん又太快給反應,就被松本先生吐槽了
然後又是在一旁附和的翔君(笑)

松「太快了」
櫻「聲音也太大了吧」



唉啊啊、是湊巧。







         接下來講Level Up的Aiba Land  




在介紹今次的遊戲時,aiba也不過在講視聽者的名字而已,松本大爺卻露出如此表情…
怎麼覺得他已經認定了相葉樂園不會有所改善了 (笑)

然後當aiba講出這個遊戲的名稱時,就被nino吐槽了 XDDDDD





        * 鏡頭拍到時馬上分開的二個人 *






當aiba完全解說完畢後,是說有兩個人豪不留情的露出無法理解的表情啊啊啊---
你看連大野智都露出這種表情,可想而知今次的遊戲是多麼的糟糕  > <"
然後阿潤就說要回去了,連同阿智一起走那種。 (茶)






想說難得今次松本先生跟leader終於一組了,可惜卻輸了
不過大家可以看看阿潤跟阿智的持久力是一樣的 (爆)

然後還有小倉先生擬似知道只要leader在跑 松本先生就會卯足勁而退位讓賢這點想說的
不過算了,我犯懶




最後的最後…



這兩個人真的很討厭吧!!! (翻桌)
先後吐槽自家團員就算了,竟然連針對的地方(主播形象)也一致……



我想,大概已經沒救了 (嘆)

juns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ecking Point 1








Checking Point 2







 v v V






Checking Point 3



最後這組圖想表達的是:那個最難過的關卡,分別都是因為這兩個人才過不了關

也未免太湊巧了吧 (默)





看了TFP2最大的感想是…

潤 & 智這個組合果然是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當日,只要這兩個人組在一起,就會失分了…

實在太厲害! (拍手)





奉勸嵐一句,下次想在這種節目上贏的話最好別把潤 & 智組一起

拜託了 Orz

juns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午十二時,意外的門鈴響起了,屋內的主人瞬間關掉週日無聊的電視應門去。

他把手放在門把上停頓了好一會,直至門鈴第二次響起才把門打開。

門打開後看到的正是那個笑得軟綿綿的人,他有點想伸手把那個笑容拍掉,但最終還是沒有。

 

 

松本潤心想,都這個時候了就別笑了好不好。


juns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啦啦啦~趁4連休拼了。
2008年3月17日的宿題君,這集的來賓是千原兄弟。



話說這集千原兄弟給嵐的宿題是好吃的粉末料理,於是就出現了像下圖如此精緻的菜式了



這其實是一道意大利菜,用玉米的粉未做成餅底,再在上頭放上不同的材料
像這次就選了在意大利中受歡迎的10個出來給大家品嚐
然後來賓就隨手拿起一個問leader那是什麼,leader連號碼也講了,就被大家罵不用講號碼





結果最後變成大家都以號碼去查詢那是什麼
不知是否巧合,松本先生問到的那個雖然是最繞口的,但leader卻沒吃螺絲! (爆)





講完松本先生最繞口的那個,來賓又突然問leader 8 號是什麼
leader就立即反應過來拿起資料看8號是什麼,超可愛 >///< 
於是看到他這樣的舉動,松本先生笑了 



(中間部份跳過)



接下來就到了第三道菜 - 泰式章魚燒



來賓一吃就皺起眉頭說這東西是甜的 (因為是小麥粉加上椰奶去做成的(爆))
小倉先生就問好像有很多種類耶,leader才接著說有3個種類 (南瓜‧玉
米‧韭菜)
然後松本先生就9秒9的速度吐槽:那你講啊(怒)


被罵的leader反而笑得一臉開心似的(下圖),果真是個M吧 (嘆)




這個時候來賓又突然幫leader平反說:這樣不是對leader太嚴格了嗎?
又說現在這個吐槽沒有愛 (爆)

唉唷,松本先生是ドS番長最近又對人走ツンツン風,大家都習慣了吧
所以來賓不用覺得驚訝啦 (毆)

除非連你也是推廣協會的!!!!!!!!!(指)





         接下來要講AIBA LAND!!!!!







話說今集aiba land終於不用跟片粟粉為伴了,卻是改玩需要匍匐前進的1‧2‧3木頭人

玩法如下:
1.參加者需以
匍匐前進的方法去碰到鬼
2.碰到以後鬼會從1數到10,這時參加者需以匍匐前進的方法逃走
3.喊停以後鬼可以前翻一次去抓人
4.被抓到的人要做10次伏地挺身 

(難得美術さん做了這麼可愛的動畫,要貼一下 ^^)





猜拳以後決定由leader來當鬼  (之後就會發現鬼才是最爽的一個啊啊啊~~~~泣)





所謂「匍匐前進的1‧2‧3木頭人」,就是如此詭異的玩法啦
不過leader很可愛,唸的時候還真的閉起眼來,然後第1回轉身發現沒人動時還苦笑了

超可愛!!!!!!!!!!!!



到了第2回的時候……



因為nino喊了一聲「很~痛」,就被leader點名了,但是他本人覺得難以致信所以怪叫起來
之後aiba就請nino去鬼那一邊,nino就以緩慢的速度爬去leader那邊然後跟他手牽手了



到了第3回,
因為松本先生已經爬到leader的前方了(而且是最快那個),所以leader轉身發現他時就怪笑了(爆)





第4回,leader對白才唸一半就被松本先生喊停了…
然後松本先生就很兇的問工作人員要怎樣才可以轉身,還問了兩次,大家都笑了

但是最令人在一瞬間腦充血的地方是松本先生一直死盯著那雙牽著的手啦啦啦-------





你看松本先生還不顧自已身為偶像的身份而把嘴張得開開的死盯著那雙手不放
雖然只是1、2秒的事,但還是很想叫他把嘴閉起來啦…
你看小倉先生都已經完成4個動作了,他還是張開嘴的一副蠢樣!!!!

其實我總覺得leader也有點全心挑釁 (茶)





最後松本先生本人親自分開了那雙手後,就以緩慢的方法逃走了,阿門。
(其實大家也逃走得很慢啦,因為要u-turn真不簡單 (爆))





以至於後來leader前翻一次後,就把所有人抓走了
只是不知為何松本先生再被人抓之前喊了一聲「やめよ(不要)」,請問這是在撒、撒嬌嗎?
然後leader要抓松潤以左的人還算簡單啦,只是當要抓松潤以右的人時……





就差不多整個身子都壓在松本先生的腰背了!!!!!!
松本先生被壓完以後也沒說什麼就是了,頓時覺得這畫面好美滿啊啊啊啊啊-----



最後全員都被抓到而要做伏地挺身了。






最後的最後附上隔牆有耳大野智12枚,ENJOY!




    (是說圖做好了後,覺得有些表情還蠻情色的…真是糟糕啊我)

juns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7年7月2日的宿題君,嘉賓是菊川忴&高部あい
半年有多的東西又被拖出來,全因潤智推廣會長&會員出現了!!!>O<



話說到了最後的オレ流……


松本先生的Step 1是要對方先跟他拿聯絡方法
意思是他會跟對方在對話中漏風聲說要再聯絡,但卻不會直接問對方電話號碼是什麼
反正就是要對方先開口

小倉先生評價:真討厭呢 受歡迎的人真討厭吧





然後到了Step 2:從很多人吃飯開始到2個人吃飯

當小倉先生質疑Step 1做得這麼強硬,能跳到Step 2嗎的時候
松本先先就解釋Step 1是ツンツン的做法,之後到Step 2就是デレ了

翔君就高呼:出現了!松本

松潤繼續解釋,最初說有幾個人出來吃飯,但偶然會變成只有2人…




然後……



聽到松本先生這麼講
潤智推廣協會的會長(nino)跟會員(翔君)就以9秒9的時間轉向leader,然後發出詭異的叫聲!
那場景要多好笑有多好笑、要多詭異有多詭異啊啊啊-------

我想問這樣的舉動是因為大家都知道當初阿潤苦追阿智追不到,所以只能駛出如此招數嗎?
不然大家在鬼叫個什麼啊 (而且是對著leader)----------------





你看leader被這麼一哄,笑得眼睛都彎了!




最後就出現了下方詭異的對話:



大「偶然2個人?」
松「說是叫了大家,但結果大家都沒有來」
二「實際上?叫了…?」
松「沒有!」



大家又在瞬間起哄 (笑)



可能會有人覺得疑惑,為什麼leader會這麼緊張的追問「偶然2個人」這點
搞不好是因為……


說到松潤啊、常常會約我去吃飯這點最棒(笑)!
                 ──大野智於2001年11月號Wink Up如是說






從某人的表情看來,搞不好他已經開始思考自已當初是不是被人用這方法騙到手。(爆)
請注意推廣會長到最後仍是望向leader的方向,實在不禁令人想讚嘆一句:會長你是最棒的!


非常感謝潤智推廣協會的各位不分晝夜的推波助瀾,我們才有如斯美好的景像看到!


juns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年9月13日的Gの嵐
拖了一年半的東西,最近拿出來看,又有動力去做report了
因為這一集有潤智推廣會員出現啊啊啊啊--->O< 
剛好跟下一個report有所關聯(笑)




話說整集下來松本先生的懲罰只有一個,就是下頭的《KISS顏披露》
顧名思義就是要他披露KISS時的樣子…




但是,光看字面還是不太懂那意思吧!
於是aiba就解釋:他們準備了透明膠板,請想像成女朋友在對面然後認真的親下去
聽過玩法後,松潤就說這個是笨蛋節目,而且本人覺得這樣做超尷尬 

但是我覺得歌迷都會想看耶!所以這構思真的超讚,雖然我比較想看leader ver.啦





在眾人起哄下,松本先生就看似很陶醉 / 很認真的親下去了,還閉起雙眼~~~



然後!!!!!!!!!!!!!!





親完以後笑得很腼腆的松本先生……
為何要在下一瞬間望向leader的方向啊啊啊啊啊-------- 
(仰天長嘯)

為什麼不是望向你的左手邊,而是望向你的旁邊啊~~~~~~~~~
知道這樣有多令人誤會嗎嗎嗎嗎嗎-----------



只是!!!!!!!!!!!!!!!




這個時候,身為潤智推廣會員之一的櫻井翔更加推波助瀾!!!!




為何不問aiba、
為何不問nino、
為何偏偏要問leader啊啊啊啊啊啊---------------(再度仰天長嘯)





妙的是大野LEADER的回答:



嗯……
我知道這個懲罰遊戲的確是比較無趣,但是毫不留情的用上「完全」這個字眼……
會不會、太狠了?leader(默)


你看,松本先生陶醉的表情明明就很有喜感 (毆)




juns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年3月10日的宿題君,嘉賓是森泉さん。

閒談的時候翔君就爆料他跟森泉さん讀同一間小學,還曾經一起回家過
結果很多年後重遇森泉さん,跟她講起的時候,她竟然否認了!!!
翔君就覺得人家跟他一刀兩斷,這個時候nino接話說:搞不好她想消除這個過去啊!

於是這個話題就到此為止。(爆笑)




本集注目重點:



話說本集森泉さん給嵐的宿題是調查好吃的魚(漁師)料理
於是第一道菜就呈現上一整條leader非常想要釣到,甚至是本年最大目標的「カツオ」(鰹魚)!




正當廚師在做那道料理的時候,潤智推廣成員 - 櫻井翔非常優秀的開口了!!!

「leader看到了鏗魚想要去釣,也是沒辦法的事吧」

如果他是看著大野智本人問的話,這句子是沒有問題的!但偏偏他是看著松本先生的方向問!
本來看著松本先生問也是沒問題的,但偏偏松本先生就彷彿對號入座似的偷笑了!!!
加上大野智瞬間抬頭以一臉委屈,猶如被禁足的小孩似的表情看了松潤方向一眼……

媽媽、我完全覺得自已雞皮疙瘩盡起!


後來當aiba問他有沒有釣過的時候 leader就說很想要快點釣到啊 aiba又問沒挑戰嗎?
leader就向那廚師確定鏗魚是夏天的魚種吧?廚師就補充一般在5‧6‧7月……





然後leader就笑得一臉軟綿綿的說:那是今後開始的事情了! 

超 可 愛 啊 (泣)



就在leader變得情緒非常高漲的時候,最近對他走ツンツン風的松本君也開口了……







松 「あぁ、すいません!5‧6‧7月有演唱會」

一下子就以事實把leader擊沈了。(爆笑)


但是啊,松本先生你又何苦對leader禁足禁到台面上去啊……
這下全世界都知道你在禁leader足了,所以leader才弄出一臉委屈的表情麼 (嘆)





被擊沉的leader,真的很可愛!!!!>////<





最後的最後………









對那個被困於片粟粉液體中的男人來說,leader的眼神未免太有愛了吧!?

其實想講那笑容更像在說:「你就別出來吧!別出來吧!這樣我就可以去釣魚了!vVV







啊啊、真感動!

juns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