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人在msn聊到做明星的事。她想要做歌星,发唱片,很多人听她的歌……

想想看...... 嗯,做个大明星,我以前的头脑也是很想做……
是从看那些Power Rangers啊,Ultraman这些开始的吧。明明怪物那么差劲,做么打到很辛苦那样?给我打啦!
后来是认为那些所谓的“英雄”实在是太没有脑了,我应该去做怪兽打他们。

哈哈,照片都还在。从片头曲开始到演戏到广告到片尾曲....... 我真的想不到做么小时候的我会厉害到酱可以背那么多,然后和弟弟每天晚上表演给爸爸妈妈看。

觉得那些歌手都很厉害,还会出现在电视机给多多人听自己的歌。欢呼...一定很爽。

后来有想过自己唱歌很难ok的啦,还是演员比较好。因为有些戏实在是太白痴了。
其实更重要的原因是我希望自己和朋友可以去演一些废废好笑的戏,然后自己看自己的戏剧,一定很好玩。
幸运的话,还可以跟自己喜欢的大明星对戏呢~


.....
...
越长越大,越觉得明星梦想荒谬。了解更多事情,就觉得这种东西我是当不来的,也更不希望做明星。

我没有力回答白痴问题
我不希望家人被一些白痴kacau
唱片公司问题,经纪人问题,抄袭问题,版权问题....会烦到半死
累累累..
不能好好在家看书看戏
不能随便乱走
没有力争什么“一哥”
全身都要给人家来比
被太多人限制绑住自己
我不要忧郁症
我不要早死
我不要迟婚
...etc


现在我也是会常在家听歌唱歌几小时。没什么,就是唱爽。


emm....
如果自己另一半是明星啊...
作曲、填词人就ok啦,歌星、影星我还是很难接受。
可能有些人会认为很爽。自己变有钱,也顺便成为名人。可以act...
但我就是不喜欢。

出DIY唱片啊..去唱歌什么的都好,就是No明星。

失常忙忙忙,关系自然不会好到哪里去。
看娱乐版就好了,跟XX合作一下就传绯闻。什么日久生情啦,什么另结新欢啦,酒店过夜,Pub喝醉
不用讲生孩子啦,去想看有多少明星好好结婚到去世那天的?爽一下跟这个爽一下跟那个的一大堆。一些10年都还可以离的。还有些废到酿老了还酿@#%@&%$&

还有一个很废的就是那些合约。什么X年不能拍拖,直到X岁不能结婚……etc,不然很难红,粉丝会少。公司策略:要弄到美美或者可爱还是什么的然后给那些支持的人在那边爽....

我也不要她容易忧郁症,随时看不开跳楼。又容易受伤什么的。

再说,本来就在演艺圈里面的人,演东西都演到pro了。即使他们要骗人也不难,都很自然。真真假假分不清。



bla bla bla 很多啦,讲不完。

很多很多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啦,或许我应该去在我去年那篇东西加上:不要大明星。



...
..
.
哈哈
进军演艺圈..
外面看好像很好玩,其实一点也不好玩的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