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要换衣裤,冷要穿的冷衣,冲凉毛巾,伤风手帕;听歌mp4,联络用手机;可能上场的cable、pendrive和charger;面包一个+水;牙刷;肌肉痛Flanil,吃东西敏感药bla bla bla……


查钱包:I/C,护身符,lisence……最重要的钱…250应该够tahan吧
 
书不必带了,因为回来会很够力
 
手拿的1个小bag,还有背包1个。看来2个bag好像太多了。不过回来时候可以装书。我怕手拿漫画用Plastic bag会跑爆掉。
 
要买的东西list..

上面那个是弟弟的,我的save在手机里
 
 

         

 
准备完毕
 
 
刚刚听阿篷仔讲一下,才想起一件很废的事情。就是我们的bus是1点多的。半夜少车,我们bus一定“飞”的……
爸妈提醒我要念佛号。阿弥陀佛!
快ok,不要乱来。
 
这次是我第一次没有跟团,只是跟朋友爽一下去KL。是很自由,但是要小心钱和手机。还有迷路 = =
 
 
 
……过两天回来才blog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