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昨天热门的话题。
冷咖啡到底离开了什么!?



沸点...语文词语角度来看,这是有可能的。前面是冷咖啡嘛,后面就要配一个热的词啦!

杯垫...咖啡本来是热的,放在杯垫上面就变冷了。

缅甸...传说中咖啡本来就是热的。大家一向来喝的咖啡都是热的。周杰伦一次到缅甸,第一次喝到冷咖啡,感触良多...

杯面
...小时候都懂啦!咖啡烧烧,要给它变冷的方法就是放桌子上面等它冷啦!杯的表面那层的咖啡最快冷,因为比较接近空气。

上课争论不休...
本来好好上课的,不懂做么会扯上这个话题的。
好像是官宏啦!他每天晚上要看一次《不能说的秘密》一次才可以睡觉。据说这部戏是他活了18年多第一部深深感触到他的电影。虽然我们都一致认为他只是要看桂纶镁。

结果我们最近知道这个消息后,看到他都忍不住要唱《不能说的秘密》。反正又不是不可告人的秘密。

圆智:“杯面。”
官宏:“是杯垫啦!”
国威:“不是沸点咩?100度降到30度……”
……我们还有一个答案是“缅甸”,但是都已经讲了,所以就算汉勇的吧。


冷咖啡到底离开了什么!?

我们在班上一直吵这个。总觉得其实很多同学在怀疑那杯咖啡原本就是热咖啡,都没有变冷。


后来我们去请教出名周杰伦忠实fans却到现在还没有买正版《我很忙》的锦源。他讲是杯垫。理由竟然是:“咖啡本来在杯垫上面,要喝所以离开了杯垫。”
拜托,那个是咖啡杯,不是咖啡啦!

还有你那个杯垫是什么鬼做的?不可以是保温的东西咩?方文山没有注明材料。

缅甸太荒谬了。硬硬讲也最多咖啡拿汤匙来搅,pattern像缅甸地图...   = =

沸点看来是比较logic一点啦,用词那方面看起来比较配。但是我听了那么多次这首歌,是杯啦~

杯垫or杯面
官宏每天晚上看一次《不能说的秘密》才睡觉的。我之前只看过两次,也忘记歌词有没有出现在电影里面了。看他很有信心酿...真的是杯垫啊?

很多人已经confused了。我回到家问弟弟,他讲是杯边。walau废啦!
online查...

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
拼命想挽回的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oh
回忆的画面
在荡着秋千梦开始不甜
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
或许命运的签只让我们遇见
只让我们相恋这一季的秋天
飘落后才发现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err...
冷咖啡要和杯面一起享用。吃杯面的时候要喝冷咖啡。最好是去缅甸享受从100度放在杯垫上面降温到30度的那种 =)



推荐其他热门话题:

Itchy:
无聊辩论-爱这事儿呀
Kacaubird真爱尽在不言中

0701话题:怡保只剩101个处女?
0801话题:你要DIY,因为Q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