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 Hwa Idol is BACK!Do you think you can take p the challenge? Do you have what it takes to be the winner? Sign up now! And you may stand a chance to be the winner of Nan Hwa Idol Season 2

Register Fee
-Member of Leo Club [Free]
-Non Member [RM2]     

   


等新校长都等到不感兴趣了,还是这个比较吸引人。

想当年...好像是2006年吧,那时候啊,电视机Malaysia Idol,头脑转得快的学校就出现了 xxx Idol这类型的歌唱比赛。我们的决赛还大到要去租爱大华古田会馆,然后Daniel、Vick都请过来.....
我们当年的冠军~>飞机头-淑琴


Friendster: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26590792
Blog:http://readshuqin.blogspot.com/


这次又来Nan Hwa Idol了,不过没搞到像上次那样大啦!

我们想保留冠军在我们这年的朋友群里。于是,谁去参赛,钱班费出。
讨论研究了很多天,其实我们可以派很多人上去拼audition的。
有些想唱但唱不好,唱得好的却不太想上。
有人怕浪费时间。
有人不爽又是Leo Club。
有人讲怕自己出名。
有人想不到歌唱。
有人怕Talok。
………很多理由的啦!
当年的亚军不懂有没有参赛。照理来讲应该不可以参赛了吧?

无论如何,最后我们中六派了6人参赛。
婉滨walau 这个pro了。第一个喊话讲自己讲到做到去比赛,结果很多人被她的精神刺激到。
珈淇传说她以前很厉害唱歌的。好不容易说服她以玩玩的心态去试试看,反证今年才3场而已。
欣芳有人讲她是歌后。我是没有听过她唱啦,不过应该ok的吧。婉滨填名的时候,她讲人多一点她就报名,结果后来出奇的人多了,她参加。
茹璇唱歌、演讲时pattern很多的。6个里面,知名度最高,票数也应该可以fight过的。
书勇也是整天在班上唱的一个。我看他也是有明星梦的啦。对于这个比赛,他话最多的了。加油啦!
志雄好像是被逼参加的。(看^~♡就是笨小孩♡~^  /  说不出的快活 Ja-Jam Bo~!!!!

总共大约40人参赛吧。我们有6人。
窄窄吃的话,估计3人应该没问题吧。


1st Audition 是 29/2/08 1:30pm
2nd我不懂。
总之我们是不能去看的。应该只有Leo Club的AJK可以看吧。

Quarter Final
时间: 7/3/08 1.30pm
地点:礼堂

Final
时间:21/3/08 7pm
地点:礼堂

*全部随时更改。看Leo Club啦~



一票50cents
入门票RM1  (这个欠打)

那么好的发财机会,现场当然还会卖食物、饮料、荧光棒等。
全部都要用coupon才可以买哦~一本RM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