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好可爱的专辑名称~不小心给我看到这个。
虽然只有10岁,但是偏偏是我很欣赏的创作型。
主打曲就找猫来合唱了。《香草咪咪》....是不是喜欢吃vanilla的猫?
有趣了,结果我就找整张专辑来听。
常常听流行歌曲不好。
好久没有听这类型的歌声了。



 




 

製作發行:艾迴
 發行日期:2008年02月29日

全台灣年紀最小的全能創作歌手

2006中華電信MOD之星創作大賽第1名
作詞.作曲.演唱 一手包辦
鋼琴.吉他.薩克斯風.爵士鼓
全能音樂小神童

10歲許雅涵 全創作專輯 香草咪咪
2/29 可愛繪本版.創作神童版 同時上市

可愛繪本版 獨家加贈 糖糖看世界 兒童繪本
精美40頁彩色繪本 10首歌曲的創作故事
附注音中文圖解 最適合親子交流的兒童讀物

10歲許雅涵 2006中華電信MOD之星創作大賽第1名
和星光幫分庭抗禮 年紀最小的冠軍得主 發片完全靠自己的實力

如今參加歌唱比賽已經成為全民熱潮,沒有去參加比賽的人也都關注著各頻道歌唱比賽節目的進展。各個歌唱比賽提供了豐富的舞台經驗.優厚的比賽獎金.甚至是發片擁有自己作品的難得機會。

而在眾多歌唱比賽中,出現了技壓全場,令所有人都不得不豎起大姆指,並且印象深刻無法忘記的「超級創作小神童」…許雅涵。

8 歲時,許雅涵參加了由中華電信舉辦的「2006 MOD之星創作大賽」,自彈自唱了一首自己在六歲時寫下的歌「香草咪咪」,獲得了創作組的冠軍殊榮。比賽經過長達半年的激烈角逐,許雅涵在二十一場初、 複、總決賽中過關斬將,每一場都因為她音樂創作的才藝以及樂器演奏的實力獲得高人氣和一路領先的最高分。這個比賽高手雲集,甚至連星光幫的李宣榕和周定緯 也都有參加,最後由星光幫的周定緯獲得動感組第一名,而許雅涵則是創作組第一名。

由於她小小年紀的出色表現,使參與這個比賽的資深音樂人呂子厚老師對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將她引薦給艾迴唱片,並擔任她的專輯製作人。
在資深音樂人的加持之下,許雅涵終於要在一滿10歲就推出她的第一張個人全創作專輯,成為全台灣年紀最小的創作歌手。

出身音樂家庭 6歲開始創作 作詞.作曲.演唱 一手包辦
鋼琴.吉他.薩克斯風.爵士鼓.口琴… 全能音樂小神童
創作題材是許雅涵眼中的世界 已累積近40首創作

雅涵的爸媽都是專業的樂師,經常在各大場合現場表演,終日與音樂為伍。雅涵家的客廳放了4台琴和3台做音樂的電腦,家裡更有從低音到高音的各種管樂。

生長在這樣的家庭裡,雅涵的音樂天份或許來自遺傳基因,更多則來自生活。
每天和樂器相處,爸媽像玩遊戲一般的教導她各種樂器,爸爸在教他彈鋼琴時還把各種艱深的指法冠上各種功夫的名稱,讓雅涵在有趣的環境中自然學會了各種樂器,也對音樂產生無比的興趣。

因此雅涵雖然沒有去上過什麼音樂班,但卻從四歲開始就接觸古典鋼琴,六歲開始就對爵士樂產生濃厚的興趣,並開始嚐試作詞作曲。
到 現在雅涵不但是爵士鋼琴的高手,並且還會演奏幾乎和她一樣高的次中音薩克斯風(Tenor Saxphone),同樣的對高音薩克斯風(Soprano Saxphone)和中音薩克斯風(Alto Saxphone)也很嫻熟,爵士鼓她最喜歡的是搖滾節奏,另外爸也買了一把迷你小吉它讓她輕鬆地自彈自唱。
一家三口經常一人拿著一種樂器就即興合奏起來,這真是難得的音樂家庭才會有的景象。

雅涵自己的創作雖然題材充滿童真,但結構卻已經十分完整成熟,連專業的音樂製作人也不禁佩服她的天份和才華。
雅涵把自己每天生活的心情,心裡的願望,對家人.寵物以及同學們的愛,喜歡的卡通和線上遊戲都寫進她的歌裡,甚至看電視新聞時看到和她年紀相仿卻無家可歸的小朋友,也因此很有感觸的寫了一首歌。目前她已經累積了近40首的創作。

01. 香草咪咪
02. 幸福得冒泡
03. Candy box
04. 愛一定會再回來
05. 黑色大魔鬼
06. ㄅㄨ嚕熊
07. 烏咪想有個家
08. 優希白金公主
09. 二年二班
10. 愛你愛你愛愛你


官方網站:http://www.avex.com.tw/candy/
Blog: http://blog.xuite.net/purejazz/blog

新闻:http://www.youtube.com/watch?v=u_mPXfK_KAY
8歲許雅涵跟一群大人比賽的實況:www.youtube.com​/watch?v=cNaLP6​8iXF8

《香草咪咪》MV


幸福得冒泡 MV



《Candy Box》MV





试听下载:http://www.mediafire.com/?ndko0j1ey9x
解压码:http://blog.pixnet.net/kacaubird

还有这个special的 
老鼠愛大米(棠棠jazz版)mp3,她一年级下半年唱的。
比无聊听到显的原版好听多了XP....推荐推荐
Download: Jazz Mice Love Rice



其实我会比较喜欢小狗。Vanilla Doggy~XP
小小就酱够力,以后无可限量厉害。看样子就是跑音乐创作路线的吧

……我喜欢她的简简单单的歌词。听到很爽,最近几天就是一直在听。然后推荐朋友听。今天也加两首进手机了。



大家要支持许雅涵
(棠棠)的音乐哦~!







 

《香草咪咪》全碟歌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