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来到今天了,“南华偶像”半决赛

首先,我也不太确定这个是半决赛。因为半决赛应该是叫Semi-Final。他们放Quarter Final(复赛)。

一些Leo Club大粒人的态度我省略不要讲。但是有样东西我不满啦,做么不弄wireless的,不然更厉害就用戴头上的啦。
还有一件事就是我不能Tahan礼堂那架几百年的音响系统了。一直不甘愿换新的....要我去炸掉它然后学校只好买新的?……不然Leo Club去买一套来sponsor啦,反正赚那么多钱了~

20个参赛者...
(以下photo + video来自各方)

哈,1号出来了。

《非你莫属》。Walau这个人好像常看到。打手球的。第一个感觉就是他一号很吃亏。不过听接下来几个人的歌后,就知道他out定了。


2号郑百丽。

以前就记得这人物,小学出名唱歌的,通常歌都是旧够力的歌啦。现在这首我就是不懂几时的歌来的。她服装是全部参赛者里面最够力的,一出来就扮厉害pattern。我和几个以前读中正的朋友看了很久才认得出是她来的。



“就让我们的爱情走到了陌路~”《陌路》。3号振雄。

他给我的印象很深刻因为两年前他演讲比赛裤子拉链没有拉。很用心但是我不懂是他大声还是PA system欠打。跟普通参赛者还可以fight啦


4号,叫什么微莲的。

很熟悉的歌,后来国威讲一下我才懂是《征服》,walau爆发很强。这个厉害。8强!


5号志雄第一次上台,失水准。


    
前面跑掉,很多都hit不到。他本来在班上还厉害的。《我爱的人》。有平时的水准的话,我很看好他进的。司仪伟俊给的拉票时间,如果让他唱Bonus track他的特别版《我爱的人》,或者他在youtube里面的《笨小孩》我认为会比较好玩。


6号婉滨有强大乐队支持。《勇气》

她唱到一半在笑。之前就讲过她是上去参加玩玩。她自己叫我们不要投她的。


7号锵婷。同乡矮矮的学妹。难得衣服穿那么美。
    

演讲、辩论是厉害啦,卓文宣《手心》,好!就看能不能窄窄吃了。

8号茹璇,我们中六最有可能进决赛的。
        
《记得》,跟志雄的《我爱的人》都是我弄的歌哦~


9号《街角的祝福》
参赛者是传说中的"全能“。演讲、运动都能的。评审老师跟我们一样认为她唱抒情歌做么穿hip hop?


10 敏仪,简单的黑白配,很像校服。

感觉上她还可以唱得更高的。还不错啦,也是有窄窄吃的潜能。




11号《当你》

好像是伊琳的妹妹来的。好像太高音....也不够活泼




12号高高的智翠。《遗失的美好》


             
服装不太好。手拉wire最多次最久的参赛者。脸一直看左边罢了。但是原来她唱歌还不错一下的wor,也有可能进决赛的。





13伊琳。

Yeah马德里不可思议,走完整个舞台。难得快歌,笑多一点会更好。


14。人没看过。

怪怪的歌好像听过又好像没听过,那种唱调,中国的歌就是了。锦源讲这首歌有rap的,但是她没那么做。


15 Hebe头发的何丝纬,传说她男朋友投了很多钱给她的。
    
我不喜欢这首歌,觉得她可以唱别的那就包进final了。


16 运动健将池清清《值得》。裤穿到很短。

PA system本来就有问题了,她CD看来也是有毛病。OUT。


17 何丝秀,下午班可爱小妹妹,好像是audition最高分的。《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之前Leo Club宣传要卖coupon时,就是拿她来当广告讲她买了14本coupon投自己。

看不出原来她那么厉害,也唱比她姐姐好。很好。冠军!我看好她冠军!她这表现冠军我没异议。Form 1 咧~


18 《爱的天灵灵》

没有学好王心凌的舞……小妹妹,以后要多努力。还有就是做么不要用讲话的声音来唱歌?


19 《平常心》

下面人越来越少了。


20号很walau,本来的歌不能播,结果直接换一首上。

很会动,又是看不出她声音原来是这样的。下面评审老师很爽。




最后我连评审团和司仪也想讲。

司仪伟俊和凯莉好像是没有准备就上阵的。

不过Nan Hwa Idol Season 2 没有弄到上一届那么轰动,只是个普通校园比赛,本来就不需要很pro的司仪。
伟俊还ok一下,废话通常是有料的。凯莉嘛,下面有人怀疑她不是她。我也不懂要怎样形容。

叶老师,walau他进场时候戴黑眼镜的pattern....他的评语嘛,我们一律觉得他肯定有看《超级星光大道》。
Miss Ho啊,其实全校跟她最像的是欣芳(伟俊你最好来confirm一下有没有超过90%)。她很喜欢Actually开始,Overall结束。她华文不是很好,跟她讲话10个字里面有7个字是英文字,我不懂她会不会听得懂华语歌的。不过也好,因为另外两个老师讲华语了,所以有一个讲英语的也不错。
Madam Nga我No comment。

8强Final啊...
17、20、4,这三个很厉害,一定要进。
2和8也能啦
剩下的看谁窄窄吃罗,3、5、10、12、14、15

都是投自己人的啦。
很多人投很多票,Leo Club赚到笑。


晚上收到品菁的消息,慧彦也问了,茹璇也懂
2、3、4、8、10、12、17、20

据说评审老师给的分数都很低。15号、5号都是差一点。

Final在开学后。

我还是那句:那个PA system可以丢掉买新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