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Bomba来我们学校。
不是
部落格-时光机之Bomba篇
walau 0175330163
Super Bomba To The Rescue
石头剪刀布•给Bomba捉
Rugi掉两件学校厉害事
………etc 那个Bomba
而是真的Bomba。简单来说,今天根本就是Bomba天。

早上就是不懂Bomba的节目几点开始的,结果Chemistry老师不懂要不要给考试先。
最后还是考了才去礼堂听讲座,反正才10题,大家都做很快。

讲到那个讲座啊...哈哈哈
我们南华人是厉害讲话的啦,每次聚会有机会就怎样都有东西讲的,老师和学生都一样。不过这种在礼堂的聚会老师们就比较静一点啦,因为他们比较怕校长。

很普通地,今天我们学生又在下面讲话了。新校长星期一周会那天不是看过了咩?叫我们“Bertenang~Bertenang~”这种方法是no use的啦!

要我们安静上面才继续讲话?哈哈哈哈哈哈。要知道,这是大多数学生求之不得的啦~你们讲完我们又要回班上课了。以为我们的脚酱差咩?要没有力也是听上面讲话听到要睡觉所以没有力……

以前我们的
小黑校长啊,叫一个上来pattern一下,我们学生差不多就静到完了。

Bomba讲话啊,要最少20minutes。本来我很精神的,要睡觉掉!

后来他们有出去外面表演用灭火器。walau火很大,我还以为他们只是要弄小小。
还不要紧啦,那个黑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