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bux...按一个广告就$0.0125,而且普通会员只需2-5天就会收到付款。
$2就可以申请cashout了。

讲真的,我就是看衰它们很快就会倒。不过我之前还是照样按啦,因为要到$2不会太久。况且是
Paypal付款的,钱可以去ebay买东西。我很贪钱,但是我的头脑还是很好的,不会傻到存多多才cashout。安全起见,$2.09就cashout了。

3天内收到付款

原图

大家有空或手痒时可以考虑试试看的。不过 Feelbux这种就是属于风险型的,花太多心思随时按白费掉的。

网上按广告赚钱呵,最能靠的就只有几个罢了。肯定会拿到钱,不过都是要长期性慢慢累积点击次数的。
其他的,不是新站就是很明显是骗人的或服务态度很差的。


按廣告賺錢小技巧
当你按的广告website开很慢,按浏览器上的停止鍵,这样会停止广告页但赚钱倒數还是会继续,一样可以加到钱。当然,一次只能按一个广告,按多的都不算,所以要小心不要一次按多过一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