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实兆远南华国中的小黑陈奇杰校长的荣休典礼

讲校长前,我先要讲Ah Chok (请先看http://blog.pixnet.net/kacaubird/post/8992470

今天到学校,先是炸到看到Ah Chok站在那边监督二副校长弄小窗帘在那个开幕要用的东西那边。

昨天说过嘛,Ah Chok order老师们传篮衣,学生也可以“尽量”。很多老师觉得篮衣不适合,像是扮丧事,提议红衣,然后Chok叫他们去找校长。后来很多老师pakat好一起穿红衣。
今天老师们红色泛滥,但蓝色的也有啦。第一个被Chok发现是篮衣的是 Pn. Halimah,Chok跟他讲 U Sokong saya... Walau Chok自己今天穿到像校工酱!

整排椅子... Chok先选准准中间坐,人家讲他等不及做校长了。

昨天他们传的sms还有一个就是Chok叫全部人祈祷今天不要下雨。早上有闪电打雷,本来以为会下雨有好戏看了,但是还是没有。

“我跟Mr.T 酱好朋友,他竟然在背后讲我坏话……” <------到底Chok指的T先生是?

我昨天没有去学校,这些流言都可以传到我这边。


我没有拍多少照片。人家拿出来的是相机,我的是手机....





路都被酱了


代替官宏storm的车也好了


前面乐队那些也是在standby 等大人物来……


……
检阅仪式....全部制服团体都上了。只是奇怪那么多大粒人来,例如全国校长职工委员会的,马华中央教育的,董事部,家协,教育部,狮子会……
陪校长检阅的却是副校长。

操步表演


Wireless服务,大到曾经上报纸的厕所,七尺高围墙,挡雨的走廊………这一切都会让我们想起我们南华的建筑之父-陈奇杰校长

Ah Bo老师教的舞蹈还是一样受多人欢迎,因为喜欢用三大民族。快速换衣服……马来歌突然变华人新年歌,马来同学扇子舞……最后还让其中一人开“一只马”。

《回来看一看》,去年校庆创作,校长填词的。这首听了那么多次还是很好听。就是没有曲子的CD,不然我肯定放Blog的。

致词、致词……照理来讲应该是县教育局局长的会是最无聊最想赶他先下台的。但是不是呵,是要show三语能力的Ah Chok。他说的没错,不懂华语很难在我们这里“生存”。所以他说起几句华语了。哦,之前是不会华语的,现在能说一些,还ok啦。但是后来听某老师讲他是看汉语拼音的。

校长出了新书,好像叫《大树要开花》。赠送全国华文国中、独中,还有曼绒县全部华小。

送礼物环节。普通礼物还有够力礼物都有。最强的肯定是prefect的。一个一个上去献花,校长很感动……

这时候,外面也够力到大大辆Indah Water来奏热闹…… = =


校长的致词,最棒的!说了很多教学感言。再说下去的话,我guarantee,更多人会哭。



 
小黑校长和朵拉校长夫人




少了一位华文很好的校长………可以演讲到可以听、不会睡觉的校长




不过我们还会记得

爱吾南华
不管去到哪里,都会记得自己是南华的学生。曾经在这里求学过,以此为光荣

止于至上

学习,永无止境。精益求精!








……更多详情、更多照片,看今年校刊和最近报纸(霹雳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