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iko 6%          Kyo 46%          3M 16%

22/9
今晚刚才我去怡保了,所以没有看到

唉....真的准准给我讲中掉是Hishiko会out

做么不是MJ出...我期待的事情到现在还没发生……



21/9/07

又新造型啊……

Hishiko的西瓜头。讲真的我认为还是之前的比较好,这个我不喜欢。
Kyo头发长的那边变卷了...那个在衣服旁边两条的是吊带裤吗?好像很紧。
Mayjune头发酱。也不是很喜欢。无语。制作单位的事。
Monday 5个里面造型最ok的。
MJ 发型是还ok,结果脸变大了。衣服跟倩芸太像,不ok。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8强互动式实剧
第六集 - 逃生篇

看着那种头的爱美丽说话很不习惯。小梦打领带加上那种发型,幸好Mayjune还可以演好那角色,不然会像男人婆,现在只是看起来老多几岁。
前面那个Part还在讲爱来爱去的事,没有其他事情讲了么?关于团友不见的事才讲一点,然后又是喜欢不喜欢的故事。

不清楚导演想拍的到底是什么片。爱情片?文艺片?动作片?又好像是爱情悬疑片。这些的戏分竟然多过我觉得应该有更多的戏分。拿这集“逃生篇”来讲啦,逃生的部分只有最后一个part;之前的“卧底篇”,有做到卧底咩?期待很大的,结果整集没有出现到卧底……很多例子……
再前面的我现在也没有力重讲。总之目前看来我最满意的还是卧底篇,因为比较少无聊的戏分。

马丽真一个星期没出现在《星梦传说》,讲话和演戏就烂了。Bob有好很多,是错觉吗?不过还是太贺城最棒。

太贺城回到剧团。大家都在讨论失踪的团员的事。k,非常非常正常的东西自动会有:
爱美丽会讲苗有田(之前几集一直讲太贺城,只有在第二集可怜苗有田摔伤,过后连sms都没有。现在人家失踪了所以要突然想起,毕竟是苗有田最要好的朋友嘛。)
BobAngel(除了太贺城和苗有田,能和Angel扯上关系的就剩Bob了。而Bob也曾经怀疑过Angel是坏人)
马丽真王子杰(这个我看到她说话的方式真的是…… 从之前就一直“王子”了,没意见)
然后其他人已经讲了,自己没有人讲的小梦就讲conclusion。

看到大家那么关心自己的团员,太贺城就突然Beh Tahan说出来其他人在宋寒手中。讲什么自己说出来了,3人可能会被杀。haiz...我还以为会有多些做卧底的挣扎戏的,原来只是前面神情恍惚的一下而已啊。
不过还是对卧底的剧情抱有一线希望,因为太贺城没说出宋寒叫他当卧底。……等下!做么没有解释为何宋寒放他出来的?其实他可以说是宋寒叫他们放弃《星梦传说》来换回3人……这类的话啊……

有拍到只剩绳子的场面,那么说宋雨放了3人?宋寒会怎样对付宋雨呢?(突然间这个剧情比较吸引我,因为另外一边现在很显)

又是跟上次一样的白色Van来了。就知道爱美丽会怪懒不要走,然后旁边人讲道理一下才走。(补充一下:马丽真讲到真的是很烂)

司机,帽子戴到低低的,眼睛看不清楚,一看就知道是坏人那边的。
洁娜讲是他哥哥的司机,所以“应该可以信任”。才应该..那就肯定不能信任。
果真是要害他们的。

太贺城去找宋寒,打她打没有。不过也是对啦,太贺城都跟另4人不在一起,一定要想办法弄到5人在一起,比较容易让剧情淘汰人。所以,很容易猜中的,就是玩游戏咯。

4人被反锁在Van车里面,司机去倒油要放火。里面挣扎的戏最烂的是马丽真
卡在车里面啊.... 车里面不是可以开到车外面的咩?
看日常生活的事...报章新闻好了:小孩子在车里面,妈妈车锁匙在车里面,小孩子反锁了自己;或者是小孩子在车里面,妈妈锁车后去买东西一下,锁匙不见掉……
最好、最实际救出可能会缺氧的小孩的方法是什么?就是想办法让他自己去拉那个车锁啦!

这是汽车的基本设施。难道戏里的Van车是特制的?

第一次看到太贺城驾车,我还以为他会很酷地飞Motor过来……
太快绝望了啦!没有想办法就哭了。摸车镜一下看着爱美丽,音乐播一下就倒地了。
莫名其妙!


两位评审竟然学我们网友给参赛者排行榜了。
参赛者们(除了Kyo)怎么每个都那么在意、在讲自己在评审的排行榜的位子,而不是像Kyo那样对于评审的意件不清楚而提出疑问?
那也看看我的吧。我有两个排行榜(这集的标准)

演技排行榜                           角色喜欢程度排行榜
1、Kyo                                 1、太贺城
2、Mayjune                           2、Bob
3、Hishiko                            3、爱美丽
4、Monday                           4、小梦
5、MJ                                   5、马丽真

像上次那样我又写分析吧

吴佩其~出局百分比:69.25%

爱美丽这种比较呆的角色可说是最讨好的吧,把握好这优势就可以继续前进。
-论外表胜另二女参赛者。演技,Hishiko很多时候可以把自己控制得很好。爱美丽怪懒不上车的那个part,随时不小心over掉会变得像马丽真那种欠打的。
Kyo-Hishiko 投票联盟不能集中火力,所以票数会降低。

庄仲维~出局百分比:60.98%
翻身赛回来了,要像新加坡Bryan那样越战越勇吧。
-这集剧情比较focus在太贺城,而且他演得比其他参赛者出色。
-角色继续下去比较有看头。
-支持者越来越多。
Kyo-Hishiko 投票联盟不能集中火力,所以票数会降低。

江伟翰~出局百分比:12.19%
演得挺自然的,但是不突出。
-越来越好。
-Bob不像是那种会被爆炸炸伤的。
-票数高得稳
-阴沟里翻船

陈美君~出局百分比:68.88%
最近有点闷,但是演技明显变好。
-演技备受承认。
-评审看好。
-票数不够其他参赛者斗

陈敏嘉~出局百分比:11.12%
这集演到特别烂
-家里开油站很有钱。
-听讲各种宗族都支持她
-阴沟里翻船
-这集真的演到很不好,只比跳舞那集好。


火越来越大。不过里面的人最后还是会出来的。爆炸只会伤到其中一人吧?剧本好像不喜欢弄死人。
我最希望出的是演技不如其他参赛者的MJ,但是她没那么容易出。
如果要剧情好料一点,我觉得Kyo或Hishiko其中一个出就有好戏看了。两人的其中一个应该可以拼过Monday和MJ的高票。Mayjune是好啦,但是有点显,我觉得她不是这集out就是下一集out。

就是主持人一直讲的,“100%”观众投选……
期待ing晚上成绩















相关文章:
2007.09.22 评《星梦传说》6
2007.09.15 评《星梦传说》5 (翻身赛)
2007.09.08 评《星梦传说》4
2007.09.01 评《星梦传说》3
2007.08.24 《星梦传说》~2
2007.08.18 当明星的梦想 · 传说的开始
2007.08.10 〖新闻〗马来西亚明星偶像《星梦传说》!
2007.08.04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B组~-->8强
2007.07.27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A组~-->8强 (updated28/7)
2007.07.25 卡乔鸟精密计算马来西亚明星偶像最终8强
2007.07.22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B组~-->12强
2007.07.15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A组~-->12强
2007.07.10 《明星偶像》首場造勢
2007.07.08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 ----->16强
2007.07.01 马来西亚明星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