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買了現在的腳踏車,因為當初是想要通勤用,所以花了七千買了城市休閒車SEDONA,最近開始想要進級去騎山路,雖然說甚麼車都可以騎山路,但是還是想要有一台登山車,於是開始期待可以買到價錢不錯的二手車.....

朋友幫我問到有朋友要賣原價一萬五的捷安特IGUANA很便宜賣給我。還換了全新的防刺胎,聽起來很讓人心動,買了買了!連續幾天都做著我騎著桃紅色IGUANA環島的美夢。後來朋友說不賣了,但是另一台要價一萬九千八的登山車(車號我忘記了),也是要很便宜賣給我,很興奮的說我要!我要!我們約定周六晚上永和捷運站看車,如果喜歡的話直接從永和騎回家去。

做了兩天騎這台車環島的美夢,周六下午鴨子情義相挺,我們兩個騎著機車到了台北縣,就在停好車,準備先吃個飯的時候電話響了.......

不賣了!不賣了!不賣了!車主不捨得賣,覺得還想留下來騎,所以決定不賣了~~~~~~

唉!!!做了幾天的美夢,但是車主不賣了,好傷心,這幾天的美夢都破滅了,沒有騎著高級登山車環島的命,看來我還是會騎著我的城市休閒車環島,因為一些狀況,所以我們的環島之行從五月改到九月,我想還是會騎著我的SEDONA環島去。

既然夢已經醒了,我們就實際一點,我要好好的來改造我的SEDONA了,它當了三年的菜籃車夠了,決定拆掉菜籃子(因為也破的差不多了),我想要裝後車架,我要買很亮很亮的前後燈,我要在車子前面裝上一個小小的架子可以放一個小袋子......最重要的,該送回去請人調整一下齒輪了,變速換檔常常會卡住。
台東‧關山
Photo by kacyh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