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店家老闆很喜歡威脅人....

因為原物料漲價,所以再不買就漲價了....話說現在大家見面的口頭禪好像變成....哇!又漲價了!

由於國際原油飆漲,原物料也跟著漲,連食物價格也跟著翻了好幾倍,所以所有的東西已經煞不住車的拼命漲價。我們可以理解因為原料漲價,所以東西要漲個五元、十元反映成本,但是我一點都不能理解一碗45元的牛肉湯餃(請注意..是"牛肉湯"餃,不是"牛肉"湯餃)漲價到七十五元,最好是那碗湯的原料有貴到三十元啦!

我也不能理解前兩天接到的停車場管委打電話來說:『因為原物料漲價,所以管理費要漲價百分之XX』厚!最好你這個停車場有原物料的問題啦!人家電價根本還沒開始漲,你的原物料是漲甚麼鬼東東?? ......(掀桌)

家附近好吃的排骨飯除了漲了10元之外,老闆還展現了高超的廚藝,那塊排骨薄到可以隨風飄逸,入口即化。好市多的衛生紙一上架就被拿光.....

想買個腳踏車貨比三家都會被眾老闆們威脅,而且不管是捷安特,美利達還是搞不清楚的廠牌,說詞如出一轍.....

『現在要快買,因為原物料漲價,所以售價馬上就要調漲一成到一成五』
『過年到現在已經漲三波了』
『現在國外也在缺貨,所以大家都在要貨,再不決定就沒了』
『520石油要漲,所以我們又要漲價了....』
『現在正好有貨,如果不馬上定下來,下一批貨要等兩個月.....』
『你現在在店裡看到的車都是有人訂的....』


感覺好像很久以前聽的相聲,要買隻雞,殺個價猶豫一下,就變成用兩萬元買顆雞蛋回家的感覺。

漲~~~漲~~~~一直漲~~~~~所有東西拼命漲價,連猶豫一下或是貨比三家的時間都沒有了,要馬上做決定,因為一旦你換一家問問看,可能兩家都賣光了。心臟負荷不了,恐怖的一直漲一直漲,我快要得漲價恐慌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