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週末都上哪兒去呢?

  在可憐兮兮的上完週末班後,pei跟G還有G的坦克一塊相約去看電影,在電影開演前為了打發時間,三人跑去中崙吃完牛肉麵後,在中崙的大潤發展開了一場超激戰!!


近來很受歡迎的投籃機是這場戰的主角


  一開始明明就只是飯後運動的......誰知道臭G跟機車坦兩人打賭還牽拖到我這邊~偏偏pei又是經不起激的人......!!

  於是~


pei:哇哩咧...... G:哈哈哈── 坦:沒在怕啦~


  兩人一G從啃的雞賭到60嵐......


連投了N回合


  成績以G界的灌籃高手──G大獲全勝、運動白癡的pei殿到最底......!

  為了扳回一城,三個人來個最終戰~
  (跟小孩沒兩樣這三個人......
  最終戰的結果如下~


  仍舊一面倒的由G拿到冠軍、pei殿最底......
  但可喜可賀的是~我只要買60嵐不用出啃的雞的coco......大玩特玩的結果搞得手酸腳痛~應該很有運動效果~不過那些啃的雞被G一個人喀光光,加上一大~杯的珍珠奶茶,電影結束後我們還跑去吃鮮玉仙!完全失去效果(只有笑果)~想瘦身的的美眉們要記得吃過東西半小時後去個幾回,投完後不要再吃東西囉!!

  玩過頭的結果就是~


隔天起床小腿快斷了


  而且又而且!不是要請我看電影~O的咧!結果我還反請了60嵐跟鮮玉仙!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