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讓指甲透透氣,所以隔了一個月沒有去做甲,今次再去美甲師幫我弄了個清新又簡單的設計,一系列都用了藍色淺中深的顏色,不過當我差不多弄好才發現她入了新貨,雖然她每次都會幫我用新色,但這次的新貨並不是新色那麼簡單,而是日本最新的蛋白質料美甲,它的好處是透氣度很高,而且每次換甲時都不用磨甲,只是用同一系的卸甲用品便可。而當我問她為何我不做這個時她才告訴我:對啊!因為這次要幫我延長,而這種新的產品並不適合延長甲的,因為它的透氣度很高,所以只適合那些用回自己原甲的人用,如果硬是用來延長的話,就會很易斷。所以唯有下次才試!下次除了做新產品外,她還說會幫我做現在日本很流行的配搭。喔!剛好下個booking就是看演唱會的前一天,呵呵!到時就可以用靚靚手比五嚕!e..如果反手比五會不會很累呢?哈哈!白痴啊!


好緊張啊!明天是做義工的第一天,剛剛朋友仔打來說,明天會和小朋友玩打水戰遊戲,所以提我要多帶一件衣服替換,哎呀呀!真的好緊張啊!不知自己會否做得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