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一本中國旅遊雜誌上看到一篇介紹廈門鼓浪嶼的文章,讓我恨不得明天就出發去!
文章這麼寫著,廈門鼓浪嶼給我的感覺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懶」。慵懶、偷懶、懶散、懶洋洋....所有關於懶的辭語都可以拿來形容鼓浪嶼。在NAYA旅舍與懶貓同住,到BABYCAT私家御餅享受愛琴海的時光......
 
懶貓是鼓浪嶼的代言人,走在鼓浪嶼的大街小巷你會看到很多貓咪在太陽底下懶洋洋地曬太陽。最出名的是NAYA旅舍的兩隻明星貓,張三瘋芬達。芬達是一隻愛喝汽水的金吉拉,每天除了開飯的時間以外,整天都在睡覺。
NAYA旅舍http://www.naya-hotel.com/

NAYA旅舍是由前德國領事館原址改建而成的家庭旅館,設計非常溫馨,暖色調的顏色,歐式後花園和賓至如歸的服務,開業一年多來幾乎天天客滿。老闆說,其實NAYA真正的主人是兩隻家貓和十幾隻浪貓。
NAYA簡介
http://www.naya-hotel.com/B02.htm

在流瀉的琴音中漫步鼓浪嶼
http://www.51766.com/articles/284.html

我好想去鼓浪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