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爸媽在香港的第二睌,凱西下樓到附近商店買水,走過轉角突然間發現,水果店門口的地上蹲著一隻臭臉的貓頭鷹

我從口袋拿出相機,躡手躡腳走近牠,這小傢伙卻一動也不動,只是一直結屎臉開飛機。

吼~~~殺氣騰騰哩!目不轉睛直視前方。

凱西:請問,您在這裡做什麼?
臭臉貓:來收保護費!今天輪到這家水果店。老闆娘還在裝蒜,我給她點時間準備準備,要是再不交出來,我就要落兄弟來了!

牠的屁股完全定在原地,動也不動穩如泰山。我問了賣水果的老闆娘這是不是她的貓,她說是這座花園裡的貓(應該是社區貓的意思),每天會選定某一家店的門口站崗,那家店老闆要負責招呼三餐當做保護費。

凱西:大哥,小妹有眼不識泰山,不知您是沙田角頭老大,請多多包涵!
角頭老大:哼哼!算妳有禮貌,混哪兒的呀?

凱西:偶從呆丸來玩的。
角頭老大:(眼睛一亮) 呆丸?好食嗎?

我和角頭老大對看了許久,摸摸牠的QQ頭,牠小害羞,稍微有點想塞奶的衝動,但是忍了下來,屁股也沒有離地,好酷喔!直到我向牠道別,牠一直都沒有離開崗位,超堅持的。隔天一早我出去買早餐時又遇到牠,可惜沒有帶相機,這回牠蹲在一家報攤門口,等著老闆交保護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