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七貓,whale,和阿咪分別響應了菲常ko愛家的塞奶聯播,凱西回頭看看睡翻的三貓,不知誰最適合當代表呢?

橘橘塞奶就是不停地在凱西腳邊翻肚滾滾,尤其是一早起床,我一開門牠就馬上在房門口滾一圈迎接。(對把拔不會喔!)平時只要走過凱西身邊,會用屁股來猛頂,屬於"巴結式的塞奶"。

痞子諾比較少主動塞奶,但是只要伸手摸摸牠的頭,牠便會立刻前腳騰空,用頭來頂,露出爽翻的表情,屬於"熱情回應式的塞奶"。

而三貓中最愛塞奶的就屬Yoda底迪了。牠任何時候想塞奶,就用牠又大又綿的小饅頭來狂搓我和吳老爺的腳掌,不然就是在電腦旁陪伴,頂到你非把手讓給牠靠不可,屬於"賴皮式的塞奶"。
而最難消受的方式就是~牠喜歡雞婆的幫我們舔頭!看電視的時候,我們的頭就是牠的枕頭。
Yoda:好酥服~

凱西:兒子,泥的爪子勾到馬麻的耳朵了~

Yoda:(緊抱)
凱西:痛!

牠覺得high的時候,還常常一口直接從頭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