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韓國家庭據說都有自家的泡菜配方, 這是凱絲這次遇見的溫醇口味. 

凱絲又來測試SONY T2 的近拍功能了. 事實證明, T2在超近拍效能表現相當傑出. 當然後製軟體不可少, 但1cm可以對焦, 還拍得出食物的景深與美味, 實在不是原本的P150可以比. (吼..凱絲都快變成T2的代言人了, $ony要不要考慮付點廣告費呢? )

 

拉回正題, 這是前幾天凱絲小出差到韓國帶回來的機場免稅泡菜. 今天休假, 剛好趁著中午吃7-11排便當時開一盒起來嘗鮮. 山姆大在凱絲剪開鋁薄包裝時, 已經聞到泡菜新鮮的香味.

 

這個口味的泡菜, 除了白菜細細切外, 還包含照片上一種深色細梗的菜, 如果有韓國通, 請好心滿足一下凱絲的好奇心好嗎? 因為這樣子調配出來的口感實在非常棒. 總合言之, 裡面的主成份有:

 

  • 白菜
  • 不知名綠色細梗菜
  • 白蘿蔔切薄片  (這個影響整個味道非常多)
  • 韓式辣膠  (取辣椒顏色與味道, 其實完全不辣)
  • 蒜頭, 鹽

 

底下是另類開箱文.

DSC00458

DSC00459

DSC004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