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 Own!


本週KATES' Nature Life 凱絲定為:銅鑼杭菊週,先來打廣告一下。


入秋的苗栗風情,已經漸漸進入豐收的季節。記得去年此時,凱絲與山姆大也找遍了銅鑼,尋找台灣難得一件的山城花海。今年,山姆大念念不忘的,就是翻查硬碟中去年照片的日期,同時緊盯著攝影板看看是否有同好已經用鏡頭捕捉到初綻的美麗。


由於山姆大今天忙著與很好很好的一大群朋友們進行Men's Talk,凱絲逮到機會使用山姆大所有的攝影裝備:旅遊鏡、長距鏡、定焦鏡...等,拍得很過癮 (嘿嘿嘿,被凱絲賺到嚕),包含了杭菊的各種風情、搶著採菊的農人們、還有還有,就是那幸福豐收的感覺喔!


台灣種植杭菊的地方,只剩下銅鑼九華山一帶。11月11號、11月12號,銅鑼鄉農會還是如往年一般,舉辦銅鑼花季活動,請大家有空多多來陽光山城一遊喔!銅鑼的杭菊還是較注意品質與施肥控制的問題,不論是花型與香氣,都已經到了極品的境界,請大家來玩時多多購買享用喔!


內地、海外的朋友,到台灣來一定不能參加廉價的旅行團,有機會一定要參加 Local Tour,最好是自助旅行,自己坐火車、公車來旅行,能租車是最好的。例如,竹苗一帶,從山上到湛藍的海邊,也不過是半個小時的車程,人文自然風情千變萬化!來美麗的台灣一遊,千萬不要錯過這些地方的美景與溫暖的客家人情。


 


(凱絲鏡頭下的花語:雖然這一刻只鍾情於妳,天涯只呎皆是芳華;耐心等待你的同時,也要開始追尋自己的幸福陽光喔)


      (凱絲鏡頭下的花語:我們是相互支持的死黨們,一起努力喔)


發表於 2006年11月4日 08:34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