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論壇看到韓國網友進入韓成家拍照的發文,心想,那房子是沒人住的嗎?還有開放拍照呀!?直到一頁提想去韓成家,聽她說才知道那裡原來是間下午一點開始營業的咖啡廳,我們就安排在下午到「산모통이」一遊。
  看「咖啡王子1號店」時,就覺得這棟位於山間的房子很讚,實際走進去參觀,雖然室內變成了咖啡廳的擺設,仍然可以感受到劇中場景的氣氛。



  通過玄關就是客廳,得先在吧台點餐,咖啡一杯要價7000韓元,以飲料來說,是不便宜;但當作是參觀門票,就也還ok囉!

  客廳裡最吸引我的是在角落隨著音樂演出的Jazz Band,女主唱與樂手組成的樂團表演著符合咖啡廳風格的爵士樂,十分有意思,我也好想有一組呢!呵~



  臥房的黃色調讓人印象深刻,深咖啡色桌椅與鵝黃色的牆壁很搭調,梳妝台上有韓訣、韓成與有珠的照片,牆上貼了劇中韓成與有珠在床上的照片;陽台的座位跟劇中出現的一樣,我們就坐在這裡享用沁涼的咖啡與悠閒的午後時光。





  二樓在劇中是韓成的工作室,恩燦打過的鼓,韓訣、韓成與有珠坐過的椅子都還保留著,原來沿著三面窗的工作台則是成了客人喝咖啡、聊天、看風景的地方。



  工作室外面的屋頂陽台眺望出去,遠處藍色屋頂的教堂,就是剛剛搭乘公車下站的地方;再過去的一片房屋裡面,其中有一棟就是三順的家吧!



  由客廳走出去的庭園,就看到熟悉的大石塊與石獅子,空地只擺設了三張桌子,坐在這裡可以享受寬闊的視野與空間感。

  在「산모통이」喝咖啡、狂拍照,不知不覺就待了一個多鐘頭。上來的時候,會覺得喝個咖啡還要爬山路,這也太辛苦了;不過,這裡的感覺真是不錯,也是因為在山區,才會讓人有這種悠哉的心情吧!



觀看所有照片 →觀看Jazz Band影音檔

[相關遊記文章]
[寫真] 咖啡王子1號店場景(一)-首爾動畫中心(一):韓訣家外景拍攝地指示圖(20071009-10)
[寫真] 咖啡王子1號店場景(二)-산모통이(一):跟著我去韓成家吧~(20071010-17)

[相關網站]
산모통이 갤러리‧카페

Tag:韓國, 首爾, 自助旅行, 遊記, 景點, 韓劇拍攝地, 咖啡王子1號店, 凱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