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與Kitty想去試試「韓饍」的韓式料理,這才發現「韓饍」中午沒有營業,看到旁邊的「壽司MASA」,我們倆都沒吃過這間餐廳,懷著幾分好奇走進店裡。

  服務人員詢問我們是否有訂位後,帶我們坐定位,接著向我們解釋店裡的用餐方式。這裡沒有菜單,都是主廚看當日食材來製作料理,套餐有1200元、1500元或再往上的價位,中午則有600元的商業午餐。

  一般沒有心理準備的人,搞不好聽到價位就想要奪門而逃了,哈!還好我對吃很捨得,但因為也是第一次來吃,就先選了商業午餐來試試口味。



  第一道是豆腐,我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帶有粘度的豆腐,挺特別的口感。



  玉米沙拉的蔬菜鮮脆、醬汁爽口,很開胃的前菜。



  生魚切片與甜蝦的拼盤,肉質新鮮甘美,簡單的擺盤方式呈現出高級的奢華感。



  接下來是熟食,烤物吃的到魚肉鮮嫩的口感,淋上桔汁更有提味的效果。



  炸物的雞肉包裹著魚漿,一口咬下去可以感覺到食材的層次感。



  最後是鮭魚拌飯與魚湯,為這頓精緻的創意料理增添了飽足感。



  雖然價位不便宜,但是我認為料理的美味與質感是很值得一嚐的。Kitty說,她下次還會再跟朋友來吃,我也有這個打算呢!呵~

  吃完午餐回到辦公室,Kitty在網路上找到一些介紹「壽司MASA」的文章,原來這家店的主廚大有來頭咧!沒想到原本只是碰運氣的我們竟是選到一家名店呢!

觀看所有照片


壽司MASA
地  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55號
電  話:(02)25702590
營業時間:12:00 ~ 14:00、18:00 ~ 21:30

[推薦文章]
上下四方有極乎? MASA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