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工旅遊去了曼谷一趟,本來以為可以買到有趣的便宜家具,後來發現真的是夢一場,好東西天下都一樣=不便宜,所以我還是乖乖在台灣買就可以了!兩個禮拜不見,新家都油漆好了勒!看來五月底入住新家是可以成真的,但是礙於偉大的中國傳統,死媽媽居然跟搬家有關,『亙』我真是太佩服中國人了!什麼不乾不淨的說詞,太可笑了!難道在我媽往生的一週年瞬間我就乾乾淨淨,『亙』中國人怎麼會有死了親人,就不乾不淨的想法拉,死媽媽這麼可憐了!還要被莫須有的傳統阻撓,而且原因都是老人家說的,是那一個老人家這樣亂講話拉,『靠』,總而言之,在所有長輩的阻撓下,我八月才能幫新家囉,這樣也好可以慢慢買家具,不用急。(對不起,原諒我髒話一堆)

從大門看→客廳,這個顏色我挺滿意的,but那個吊燈感覺不太cool>




客廳看→大門,我有一間橘色的房間。


橘色房間的內部。

是雙色牆喔,這應該會是所謂的孝親房,希望我老爸會喜歡。


客廳後的書房看→橘色房間。


看起來很大的後陽台。


再多衣服也不怕不夠晾。


廚房看→客廳,有穿透唷!


廚房看→客衛。廚房的牆是紫色的。


另一間房間也是橘色的。


客衛是使用花灑龍頭,洗起澡來應該也是很爽。


客衛用的馬桶,方方正正的,我覺得比第一次挑的還要好看,要不是管距不合,他也不會出現在我們家。


客衛用的出水龍頭,挑了老半天功能只有在裝水桶水時可以用。


主臥室的主牆是oo綠色。


主臥的一面牆是紫色的。

主臥室看→主衛浴,當初裝玻璃當牆,還真是對的決定,視覺延伸房間就看起來比較大。


主衛浴看→主臥室

主臥為了空間感,採用低水箱的馬桶,缺點就是量多時請到外面去。

大家引領期盼的玻璃浴缸。




主臥室裡的更衣室,這裡照明好像不太足夠,要跟詹老師說一下。


主臥→看→走廊


工作桌→看→客廳。


事務桌與柱子的接縫也有受傷,需要修補。

這個大縫隙,詹老師要幫忙處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