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遊記寫到這已經快接近尾聲,絕對不可錯過的行程-逛藥妝店,
在日本逛街,常常可以看到一個大大的藥字,就算你沒想要買,也一定要進去閒逛一番,
不過通常親朋好友一定會委託帶一些藥妝類物品


第二天藥妝敗家成績(六本木松本清)



第四天藥妝敗家成績(上圖:浅草松本清;下圖:町田松本清)

我的藥妝幾乎都是在松本清買的, 在台灣提到日本藥妝店「松本清」,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不過還有很多其他的藥妝店價格比松本清更阿沙力。拿休足貼布來說,大概這次幾乎人手起碼一盒以上,經過價格大調查,發現每一家價格都不同,價格最低的居然只要498円/18片,千萬別小看這些小錢,積沙成塔,出國反而買貴當冤大頭!


這一次最大的敗家類別是電子類,托日本朋友的福,她剛好有Yodobashi的會員卡,又有還原金,真正就感恩ㄟ!
因不想改機,Wii的遊戲片就是家裡兩個小魔頭的禮物,不過媽媽不讓他們拆,考完期中考試後,依成績決定是否給禮物。
MP3組合當然是買來犒賞自己的,8顆的SANYO eneloop低自放電3號鎳氫充電電池是還原金最後換的,這在台灣買居然要一千多元耶!

【後記】:寬因粗心大意沒達到媽媽的標準,僅有安達到而且還全部滿分,所以正在玩遊戲之NARUTO-ナルト-疾風伝 激闘忍者大戦!(火影忍者 疾風傳-激鬥忍者大戰) (定価6800円)



還是免不了要買一些お土產,分送親戚同事享用


參加團體旅遊不免來到免稅店,一堆台灣來的遊客,當然這裡也是敗家的地方,Q10孝敬母親的,食物纖維及馬油當然是ドリス老婆了

後記:還有部分第五天忘了拍照存證

延伸閱讀:
2007-11-11 [藥妝]東京行敗家使用後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