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媒體,不管是哪方面的宣傳,總是在最需要的時候跳出來,總冠軍賽出現了,或者是球員八卦出現了,您總是毫不畏懼地跑在第一線,讓許多大眾認為球員總是有著不堪的一面,避免球員們失去了版面,沒了曝光度對球員們也是壞處。

感謝媒體,總是喜歡挖掘許多不為人知的消息,球員的私生活雖然在很隱密,卻總是逃不出你們的法眼,會將許多觀眾們好奇心引誘出來,進而來評斷球員們的是非,您總是讓我們能對球員的嗜好或者隱密的消息呢!

感謝媒體,總是在球場內拍攝球員們嘶牙咧嘴的表情,醜化球員的表態,卻也拍出許多美妙的圖片,給我們觀眾們觀賞,這讓許多照相工具不好的球迷有著許多的恩惠,球迷們能看到球員的表現及表情,我們是否該頒發『惠我良多』的獎牌給你們呢?

感謝媒體,球員努力的目標在球場,媒體努力的目標也是幫忙球員創造知名度,每當政治人物開球,就會將政治人物捧高高,不知何時才能將球員的尊嚴捧高高呢?還是早已習慣找人開刀呢?

感謝媒體,當球員把話講一分,總是有能力將這段話加油添醋增加到十分,進而讓球迷流於爭吵,這樣的效果能讓許多球迷印象深刻,也讓一些不認識棒球的球迷多少了解最近的流行話語啊!

感謝媒體,當我們找不到人可以罵的時候,您總是挺身而出,就像全民大悶鍋說的,報導怎麼報?亂報阿!這樣當然會讓球迷有個發洩管道,這樣球迷也會比較舒服,你們也會裝成眼不見為靜,辛苦你們了。

感謝媒體,如果你們沒有報導球員之間的口角,或許許多人都不會因為這些口角而更加注意今年的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真的很精采的時候都沒看到你們針對主題報導,依舊希望中華職棒像職業摔角一樣的打架嗎?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們這樣的行為,對你們的收視率以及點閱率增加,都是不錯的曝光機會吧。

感謝媒體,你們都忽略的默默無名英雄楊博超,都找各隊主力訪問的效果,果然是明智的抉擇,因為總冠軍隊你們來說不重要不是嗎?你們需要的是有名的人出來放炮,讓球場的競爭性更加精采不是嗎?

感謝媒體,你們讓我們在休兵期間也有話題關心,但球員之間的開玩笑方式或許你們不懂,你們的用詞讓觀眾們越來越激動,你們應該感到很高興吧,因為你們又創造了許多人的腦充血來做事情,對吧。

媒體真的是雙面刃,報導總是需要白刀子進,紅刀子出,不見紅血不掉淚,總是會讓許多球員趨之若鶩,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很難覺得道德良知還存在,也希望媒體能夠多多留點口德,多報導正面的消息,免的又當十足的好人阿!

延伸連結:媒體的影響力 能醒嗎? http://blog.pixnet.net/kenmy/post/6571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